縮圖頁.jpg  

  中秋的腳步越來越近了,當然我依然在中秋禮盒的挑選之中,要送的人多、對象的喜好也各有不同。

 

之前體驗了歐式德國點心的禮盒,適合喜歡嚐鮮,對歐洲點心接受度高的人,但是有的人更喜歡傳統帶有變化的佳節禮品,尤其現在喝茶品茗的人口可不少,相信他們會更喜歡茶與茶點的組合。

 

  這次體驗的正是這樣一款經典組盒,「廣方圓茗茶」的茶葉茶點禮盒。

 

「廣方圓茗茶」其實不少外國旅客都知道,那是他們會去選購的精致伴手禮,在北市有著實體店面,它奠基於1980年,講求適情適性的自然喝茶風格,以「自在 好喝茶」為公司理念。       

 

由於台灣寶島茶種繁多,加上茶更是台灣的特產之一,因此在「廣方圓茗茶」禮盒中,他們細心的搭配了多種好茶,而非單一選項,可以讓人每種都體驗。

 

他的茶品均來自不受污染的茶區,精選最優質、最健康的茶葉,輔以古法製作,嚴格把關精製而成各式綠茶、紅茶、花茶、烏龍茶……等各式茶類。

 

好,現在來看看我我收到的東西!登登!光是外表就很讓人驚豔了!繽紛典雅,包裝上的圖案竟是與當代名畫家曾庸甯大師合作,色彩斑斕、花團錦蔟,既有著現代的流行感、又蘊含著傳統的牡丹花王,揉合的自然且賞心悅目,頗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P1410258(001).jpg    

禮盒基本可以分為藍色調與粉色調,藍色調裡是多樣茶葉組盒與鳳梨酥,另一格的則是多款茶包

 P1410265(001).jpg 

  紅色調裡則是茶包與茶酥的組盒

P1410266(001).jpg

茶包分為:樸凝淳寶露,顏色各有不同,非常有意思!

 

樸,質樸之意,搭配色澤,不難想像就該適合陳年普洱茶,這類茶喜歡者就很愛,飯後一杯更有清油解膩之感,不過很可惜我比較不喜普洱類,哈。

 

凝:凝露之香,是為花茶,這個完全絕對受到廣大大眾喜愛,清淡花香,怎麼喝都舒服。

 

淳:香淳,台灣日月潭紅茶,紅茶香氣逼人,跟坊間喝得都不同

 

寶:這個近來在手搖飲料攤很夯,無咖啡因的茶品,適合過下午三點喝咖啡就睜眼到天明的朋友們,南非國寶茶。

 

露:包裝青綠,是為台灣梨山烏龍茶。

 

撕開來,裡面的茶包可是原片茶葉喔!不是茶葉渣也不是碎梗,而是貨真價實的原片茶。

 P1410263(001).jpg   

 

禮盒裡都有泡茶的詳細說明,我特喜烏龍,所以立刻拆了一包來泡,建議是進茶包置入杯子後再以熱水沖,不要先裝好熱水再把茶包放進去,私以為這樣香氣會少了很多。

 

 P1410272(001).jpg●舒展中的茶葉們~

 

 

茶包可久置於杯中無礙,不苦不澀,香氣繚繞鼻息間,茶味圓潤,不過較之我平常喝得不太一樣,不論顏色或口味都偏淡,香氣是不弱,但整體來說屬淡雅系,倒挺令人意外。

 

喝茶勢必得有茶點,當然也備了精致的鳳梨酥與抹茶酥佐茶。

 P1410277(001).jpg

 

鳳梨酥超大塊的,方型厚實,我原本想試著切開,結果那皮實在太酥了,一下子就裂了XDDD我先承認照片裡有部份的酥被我偷吃掉啦XDDD就真的很酥嘛!

  P1410278(001).jpg ●很厚吧!

 

 

 

P1410286(001).jpg  

切開來裡面是滿滿的鳳梨啦,每一口都咬得到鳳,塞得很紮實,全是土鳳,但是不會很酸喔!配上茶將將好,超好吃的!

 P1410284(001).jpg  ●滿滿滿的鳳梨啊!

而抹茶酥非常香,像是大家常吃花生酥口感,一咬就極其酥脆,花生香氣濃郁,這個配茶是真的恰到好處,雖然對我來說太太甜了一點,幸好有烏龍茶伴著我!不過菁爸根本是秒殺啊!

 

P1410280(001).jpg  

 

這盒一枝獨秀的粉紅力包裝的紅茶,裡頭也有簡單的沖泡教學,從水溫到時間都有,門外漢如我們,也能夠試著泡出好茶,這不就正符合「廣方圓茗茶」的理念──自在,好喝茶嗎?

 P1410268(001).jpg  

  簡單來說這樣的禮盒組裡有各種的茶包,不管在辦公室在家裡都能隨手沖泡,還能搭配精致美味的茶點,外觀更是高雅大方,吸睛度十足,這樣的禮盒真的非常適合普羅大眾,不管是中秋送禮或是饋贈歪國友人,我覺得都是最適合的禮品了。

 P1410274(001).jpg   

  我也得筆記下來,畢竟人有百百款,中秋要送禮的對象也各有不同,得因著對方的喜好挑選囉!

 

 

 

廣方圓茗茶

Tel:02-25632851
Add: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2巷7號
FB:https://goo.gl/SHXjql

 

  

 --
個人口感及喜好不同,食記與送禮習慣因人而異,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