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嘛,果汁而已!」江雨晨綻開笑容,拿了兩杯,其中一杯遙向堺真里,「真里大哥。」

 

 

芙拉蜜絲狐疑的看著過度開朗的江雨晨,她根本在打圓場,越過她朝向法海看去,他舔舔唇,泛起一抹高傲的笑。

 

 

「喝就喝。」她拿過托盤最後一杯,一口灌入,是柳橙汁。

 

 

她不知道裡面是什麼,但是法海說可以喝,就可以喝!重重的把飲盡的杯子扔回托盤,拎起書包,她一臉就是可以閃人了嗎?

 

 

「芙拉蜜絲。」堺真里嘆口氣,「禮貌。」

 

 

「槍口對著我還要有禮貌喔?」芙拉蜜絲哼的一聲,她才不鳥呢!算是真里大哥的朋友也一樣。

 

 

兩個防衛廳員從他們飲下果汁後就緊繃著身子,完全處於備戰狀態,就算到現在也不動聲色的拿著槍對著他們全部,而辦公桌裡的校長手上也拿著刀子,一雙眼盯著桌上的鐘。

 

 

「呼,好了。」校長開口,「沒事!都很乾淨!」

 

 

江雨晨戰戰兢兢的放下杯子,「是、是符咒水嗎?」

 

 

「聰明的孩子,你們都知道妖獸或是更高階的惡魔附身,一般結界是阻擋不住的,所以我們只能用這個方式測試。」校長溫和的望著他們,「這是職責所在,還請你們見諒。」

 

 

防衛廳員放下了槍,李憲賢又一手勾上堺真里的肩頭,「我是相信你的,但該做的程序還是得做,你知道的!」

 

 

「知道!」他邊說,李憲賢主動接過他手上的杯子,「欸,我自己來!」

 

 

「客氣什麼!走!」李憲賢吆喝著,「我送你們回去!坐我的車!」

 

 

「喂喂,公器私用這樣不好!」堺真里連忙婉拒,「我還有事要辦,孩子們自己回去就好。」

 

 

「那你坐我的車,都是自治隊員不算公器私用!」李憲賢轉向大個兒,「對吧!」

 

 

「沒錯!」大個兒爽朗的笑著。

 

 

法海朝芙拉蜜絲扔了個眼色,逕自起身往門外走去,該走了!

 

 

「法海,要老師送你回去嗎」九班的導師日下部梅非常積極,「有不適應的地方隨時跟老師說!」

 

 

法海看向了日下部梅,劃上微笑,「沒問題的,有事我一定會找老師!」

 

 

「那就好!」日下部梅笑顏如花,「啊對了,你有想好要參加什麼社團了嗎?老師幫你安排!」

 

 

「他不喜歡流汗!」後面兩個女生異口同聲。

 

 

日下部梅錯愕的回首,前頭的法海卻咯咯笑了起來,「真瞭解我!我不喜歡參加社團,也不愛鍛鍊,別管我了!」

 

 

他大步跨出辦公室外,日下部梅皺起眉頭,「不鍛練怎麼?Forêt!」

 

 

當初導師也是這麼認為,一再的敦促關心法海,只不過他不知道法海根本不需要鍛練啊……導師,芙拉蜜絲又想到過去,導師應該也只是焦屍一具了吧!

 

 

「走吧,我們回家。」江雨晨深知她的心理,主動勾起她的手。「不要再想了。」

 

 

「嗯……」芙拉蜜絲望著江雨晨,心裡難免會想到,雨晨是用什麼心態面對這樣的她?就算她的父母健在,可是其他的朋友呢?

 

 

「你們先回去,我要去採買一些日常用品。」堺真里交代著。

 

 

「那需要幫忙嗎?」芙拉蜜絲還是很懂事。

 

 

「不必啦,有我們在!安啦!」李憲賢熱心的說,看來他真的跟堺真里是好兄弟。

 

 

女孩子們離開辦公室,江雨晨又突然頓了頓。「那個……真里大哥,你不必趕著回來,我記得廚房裡還有食物,我張羅晚餐就可以了。」

 

 

她想說的是,難得跟好友見面,不需要為了他們趕回來。

 

 

芙拉蜜絲泛起淡淡笑容,雨晨總是思慮細膩週到,她也趕緊回首,「對啦,你們好好聊吧!」

 

 

堺真里有點無奈,雖然放不下心,不過……這樣說很矛盾,但是有法海在,他的確能放心許多。

 

 

轉學第一天特許,他們誰也不必上鍛練課,再十幾分就有校車離開,校車耶,在過去簡直想都沒想過有這麼好的福利!

 

 

一路走出大樓,都沒見到多少學生,大部份的人都在後方的操場練習,日下部梅還站在法海附近,說笑間都是媚態。

 

 

「法海!」芙拉蜜絲沒好氣的上前,立刻卡進他跟日下部梅的中間,「要回去了嗎?」

 

 

「嗯……我要去接Du Xuan,妳們先回去吧!」他還想四處晃晃呢。

 

 

日下部梅有些錯愕,「你們……住在一起嗎?」

 

 

芙拉蜜絲忍不住朝日下部梅挑起一抹笑容,刻意的挽著法海的手,「早點回來喔!」

 

 

法海無奈的看著她,「好。」

 

 

江雨晨在一旁看著日下部梅老師的臉色,看來老師很喜歡法海呢,一臉失望的模樣,而芙拉蜜絲好像在為自己樹立敵人哩!

 

 

「走吧!」江雨晨趕緊上前拉過芙拉蜜絲,「老師再見!」

 

 

「啊,再見。」日下部梅冷冷的說著。

 

 

哼!芙拉蜜絲微噘著嘴像在嘔氣,頻頻回首看著樓梯上的法海跟老師,現在還在聊?法海對老師的態度未免也太溫柔了吧?笑成那個樣子!

 

 

「好啦!別看了。」江雨晨忙把她的下巴扳過來,「妳是在吃什麼飛醋啊!」

 

 

「我……」她看著江雨晨,「哪有吃醋?」

 

 

「最好,妳聞聞!」江雨晨仰頭向空中,吸鼻吸的誇張,「酸喔!好酸喔!」

 

 

「江雨晨!」她不知道自己紅了臉,咕濃著,「不是,那個是老師耶,妳看她瞧法海的樣子……」

 

 

「唉,妳又不是不知道,女人本來就有選擇男人的權利啊,更別說日下部老師長得漂亮,想要找個好基因生孩子也不意外嘛!」江雨晨說得理所當然,「這只是第一天耶,妳忘了以前在鎮上,多少人巴著法海要生他的孩子啊!」

 

 

在這個女人特別珍貴的時代,以前以繁衍為上,女人滿十六歲後,可任意選擇喜歡的男子懷孕,即使婚後亦然,只要能生下孩子,丈夫也不得吃醋,而法海那完美的基因,自然炙手可熱!

 

 

芙拉蜜絲無可奈何的垂下雙肩,「說的也是,不過法海能生育嗎?」

 

 

「我不想探討這個。」江雨晨很認真的看著她,「芙拉,法海有些事不要去深究比較好。」

 

 

她有些愕然,「為什麼?」

 

 

「妳明知道為什麼。」江雨晨蹙著眉,嚴肅的望著她。

 

 

「妳知道些什麼嗎?」芙拉蜜絲有些錯愕,附在她手鍊裡那個靈魂知道法海的真實身份,但雨晨照理說不清楚啊!

 

 

「我知道他不尋常,應該不是人吧?」江雨晨苦笑一抹,「但只要他不會傷害我們,我就不想知道太多了。」

 

 

是啊,雨晨還是細心,察覺得出他們有異;的確,法海跟許仙都不是人吶,是吸血鬼、是不死族,是咒語法器甚至結界封印都沒辦法對付可怕族類!

 

 

只要他們想要,眨眼間就可以吸乾她們的血,她們毫無反抗能力。

 

 

儘管如此,芙拉蜜絲卻覺得想依賴法海,一點都不害怕!

 

 

她們還沒到站牌,大家紛紛看了過來,或許因為是轉學生的關係,每個人都在看著他們低聲討論,芙拉蜜絲向來不愛被評頭論足,但是真里大哥交代要低調,她也不想再成為目光焦點。

 

 

坐校車的人還不少,因為很多人步行或是騎腳踏車,明天起芙拉蜜絲他們也打算騎車上下學。

 

 

「噢噢!芙拉蜜絲耶!」上了校車,位子都已坐滿,陳家華他們坐在最後面,拼命朝他們招手!「喂,提耶,你起來!」

 

 

他對著坐在前頭的小矮個兒吆喝著,他立刻站起。

 

 

「別鬧!我不想坐!」芙拉蜜絲不喜歡他這種態度,「提耶,你坐就好。」

 

 

提耶低垂著頭,用力搖著,拉緊書包就往前面衝了。

 

 

唉,芙拉蜜絲緊皺起眉看著那瑟縮害怕的背影,不悅的轉過頭來蹬著陳家華,江雨晨按按拉拉她的袖角,莫忘真里大哥交代的,低調,低調。

 

 

「何必趕人起來呢?我們很快就到的。」江雨晨輕鬆的說著,「剛剛坐累了,現在也不太坐。」

 

 

「沒關係,妳們坐啦!」高欣慈說得多自然,芙拉蜜絲不由自主的轉頭看向隱沒在人群裡的提耶,這樣真是太過份了。

 

 

她抿著唇堅持不想坐,讓了條路問身邊的同學是否要坐,大家只是飛快地搖頭,迅速的退開……芙拉蜜絲深吸了一口氣,看看陳家華在學校裡的威勢,比她想像的大。

 

 

「坐吧。」江雨晨也發現這種詭異的和平了,基本上她們若不坐,只怕也沒人敢坐下了。

 

 

芙拉蜜絲率先坐入,靠窗的位子離陳家華遠些,她知道這樣的人只是風頭較健,喜歡控制別人滿足自己的慾望,底子倒不真的多壞,以前班上多少人都是這樣,大欺小、強凌弱,幾乎是人類的本性。

 

 

只是過往她看不慣,現在她只想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