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美食】肉食天堂,CP值超高的涮涮鍋啊啊啊----

 

 P1350982.jpg   

 

  要說起去鍋饕吃飯,就要講起之前有朋友在FB吃飯打卡,照片中那一大盤肉實在讓人很難忽視……我不是無肉不歡的人,但照片就不是一般涮涮鍋的小盤肉啊,真的超大一盤,色澤油花又超吸引人的,看打卡的位子是涮涮鍋?不由得想我家這邊的鍋不是種擺法啊!

 

 

  看著一堆人在酒池肉林裡,還是羨幕不已啊,所以當有體驗的機會降臨時,二話不說立刻點頭,我也想要吃吃看那一大盤的肉啊!

 

  鍋饕位在大直捷運站,一號出口走出來後向右轉,沒幾步就到了,連找都不必找,看起來就是間一般的涮鍋店,我抵達時六點半,店已經有一半滿了。

 


P1360022.jpg

 

 

  自動門一開,火鍋味立刻撲鼻而來,重點是眼睛隨便一瞄,就可以看見每桌桌上都是大一大盤近四十片的肉片!

 

 

  有一桌六個人都是男生,他們一人一大盤耶,服務人員正在上肉盤,聲勢浩大,感覺超驚人的!

 

 


  P1350955.jpg

 

  我們這次是三個人去,雖然有男生,但很抱歉戰力依人很弱,沒辦法點一人一盤超大盤肉,所以我們只點了一盤鍋饕赫赫有名的:安格斯雪花牛肉!

 

P1350980.jpg 
●安格斯雪花牛肉(筷子是比例尺)

 

 P1350983.jpg

 

   這樣一大盤,NT390,我們算過至少有32片以上,沒算精準是因為太貪吃所以先吃掉啦XDDD,這樣子CP值很高!一般我們去都是十片左右,牛肉的話180190吧?而且他可一點都不是敷衍馬虎的切小片耶!

 

 

  至於厚薄,就是一般薄切那種,跟我吃過的都差不多~以下是涮涮圖!

 

P1350987.jpg  

 

  再來看看菜盤,鍋饕挺自豪他們家的產品,菜盤裡以蔬菜為準,我知道有部份肉食主意者很不喜歡吃菜,但是青菜對身體好啦,尤其他們家的菜~全是我甲意的特殊疏菜!

 

P1350962.jpg 

 

  瞧,綿密南瓜、蓮子、山藥、紅棗、菱角,然後我好喜歡、但是不好買到的「孛齊」!這超甜超脆的,做三絲丸必備!而且菜盤裡還有花枝漿耶,可不是烏魯木齊隨便給的魚漿喔,這一口滿滿都是花枝!光菜盤就大勝我吃過的平價涮涮鍋了!

 

 P1350961.jpg 
●花枝漿

 

 P1350963.jpg  
●這望過去除了甜不辣

 

P1350967.jpg 
●南瓜~LOVELY!

 

 

P1350969.jpg 
●山藥

 

 

P1350970.jpg 
●飲料醬料吧台區

 

  等待清淡高湯滾的同時,先來看一下醬料區,醬料簡單但是應有盡有,我不太吃沙茶,所以用了滿滿的蘿蔔泥~飲料有三種選擇,吃飯時我都是配無糖的啦~有糖飲亮我會覺得怪怪的。

 

P1350971.jpg 

 

 

P1360002.jpg   

 

  比較令人驚訝的是店家還有咖啡機、咖啡機上從奶茶、咖啡、拿鐵到巧克力牛乃通通都有,種類超多的;那萬一有人想喝茶又不想跟冰的怎麼辦?鍋饕也想到啦!登愣,旁邊有茶包,愛泡什麼自己來,想要再配茶點?連餅乾都為你準備好了!

 

 

  我真的覺得哇塞,小小麻雀,五臟俱全耶!

 

P1350972.jpg  


P1350975.jpg 
●咖啡機

 

P1350973.jpg 
●香片+點心

 

P1350978.jpg 
●朋友點的地瓜飯,很特別,地瓜是跟飯拌在一起的!

 

P1350979.jpg  
●我的烏龍麵,一般般,它不是重點

 

 

 

  回到桌上,湯滾了,當然立刻舉筷夾肉啊,唰唰唰的,三個人一下子就大快朵頤起來;當然,三人嗑一盤安格斯牛肉是不夠的,另外我們還點了「紅酒牛肉」及「蛤蜊」。

 

 

  紅酒牛肉顧名思義,就是用紅酒去浸泡牛肉,然後再切片,再淋上紅酒,一上來酒香四溢真的超特別!比鄰在安格斯雪花牛肉旁邊,它自然小盤很多,成本不一樣嘛XDDD

 

P1350988.jpg 
●色澤光亮的紅酒牛肉~

 

 

好奇的涮它,一入鍋,紅酒香氣跟著湯的蒸氣散發開來,同行友人都一起哇~

 

 

  P1350990.jpg 
●左紅酒右安格斯

 

  那煮好後呢?還會有酒味嗎?期待的塞入口中……媽呀,紅酒香氣盈滿口腔,但是卻不會影響到肉的味道!而且牛肉還反而變得好嫩好嫩……媽呀,超好吃的!

 

 

  我是因為在忙(著吃),沒時間拍同行友人的表情,她吃下去好那神情陶醉到快飛天了咧!

 

 

  厚度比起來,紅酒牛肉勝出,但是它份量確實不多,可是我私心說,我超愛紅酒牛肉的!  

 

P1360005.jpg  

 

  桌上已有兩盤肉,第三個不同的主菜上桌,店家對他們家的蛤蜊也很自豪,表示又大又新鮮,送上來果然啊……至少跟我家這邊的比起來大顆好多不說,份量也十足,每個蛤蜊都還在呼吸,活跳跳的保證新鮮!

 

P1350994.jpg 

 

P1350998.jpg 
●這至少有10元硬幣甚至更大吧?我顧吃沒拿出來比對一下

 

 

後面還有個隱藏扇貝,我取生的來嗅聞,腥味相當淡,這也是新鮮的象徵之一啊!

 

P1360001.jpg 
●這個給另一個朋友吃了,只有一個~

 

接下來就是狂吃的時間了,恰好隔壁桌也點了肉,店家直接以「肉架」上桌,跟隔壁正妹情商讓我拍一下那種雙層肉架的感覺……好澎湃啊!     

 

P1360004(001).jpg   

這時候身後聽見謝謝光臨的聲音,我回首一看,進門那一桌六位大男生已經以秋風掃落葉的功夫,把安格斯雪花牛肉六盤掃得乾乾淨淨,杯盤狼藉了!哇咧,我剛進來時他們才在上菜耶!也吃太快了吧!

 

想想大學時,男生真的超會吃肉的啊,那一盤算得上什麼,能吃兩盤的應該大有人在啊?

 

所以,鍋饕超貼心的,早想到這個──打卡PO照片,再送你一盤培根豬或培根牛……這裡其實是肉食者的天堂吧?

P1360020.jpg  

 

我們默默耕耘,店家也都會適時的來加湯,蛤蜊鮮美看得見更吃得到,瞧瞧我煮的這水嫩透明,非常甜美,新鮮就不必太多花招,鮮就好吃!

 

一邊吃,一邊注意到餐墊紙上有個特別的「20元專區」,這也是店家覺得自家很特別的部份;加點20元?有啊,我家附近有間涮涮鍋有,就很像某連鎖涮涮鍋店嘛~每個加點都20,不過就是小小份,才20嘛,所以也覺得份量合理。

 

P1350957.jpg  

 

 

吃到末了時,問問大家還吃得下嗎?大家表示只剩一點點空間,所以我決定加點看看20元的芋頭;我在我家這邊的20元點過,來就是兩塊方型芋頭,所以我也就以這個期待值去思考。

 

 

然後:


P1360012.jpg 
●20元加點專區

 

20元?!這20元?一共五塊就算了,一點都不薄啊!這可以做兩份了吧!詫異之餘趕緊下鍋煮,菜單上可是標榜大甲芋頭,一吃就見分曉!

 

嗚,真的是大甲芋頭,不僅非常快就煮熟,而且鬆軟綿香啊~這樣五塊份量十足,我們都吃不下啦!

 

P1360015.jpg  

 

歷經兩個小時,終於把菜吃完,我們戰力真的有夠弱的,這時需要休息一會兒,喝飲料的喝飲料,癱著的癱著,因為後面還有冰淇淋在等待我們……我是不太能吃冰的,所以我負責把芋頭解決掉,另外兩枚去吃冰。

 

P1360017.jpg

 

巧克力口味被掃光,所以朋友選了紅豆牛奶跟香檳葡萄,冰的牌子是,對我來說有點甜,但我甜度比一般人低很多,或許大家都覺得OK(看向隔壁尖尖一碗冰淇淋)

 

P1360019.jpg    

 

這真的是超飽的一晚,不管肉還是海鮮都好吃新鮮,價位超合理的,就算你不吃牛,還有各式海鮮與豬雞選擇,打卡還再送一盤肉,怎麼算都划算啊!

 

P1360020.jpg

 

  撐著肚子回家......ORZ,這真的是我吃過CP值最高的涮涮鍋店了,肉食主義者的天堂啊!

 

  

P1360023.jpg

 

  

 

--
個人口感及喜好不同,食記分享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鍋饕精緻涮涮鍋:https://goo.gl/gSFmsd

 

arrow
arrow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