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很抱歉拖到了,原本以為應該有餘裕看的,結果回國後事情一多就混亂,而且這個活動讓我極意外的是,大家都寫得非常好,有各自獨特的觀點,而且都會從各種角度去觀察,每篇都好到不知道該怎麼選!所以我跟編輯研究討論了好幾次,原本說說兩位的,但是最後決定乾脆選三位吧!

   雖然有人很妙的寫到灰姑娘(咦?不過大家都寫得很好,只是活動嘛終究要選出幾位,看到大家這麼會思考挺開心的哈哈哈!

  公佈一下三位:

#21   李傳二
#25  或與
#43   kattunwat47

  

  並開放留言跟大家分享喔!


  請三位同學寄收件資料給小幫手喔!lineanovels@gmail.com (收件人、地址及電話),標題請務必加上【笭活動2015003】得主,以便小幫手整理,感謝!

===============以下活動已結束分隔線===========================

(本活動已結束)

  白雪公主是膾炙人口的童話故事,但是長大後的你有沒有發現,重新讀過之後,會有不一樣的感觸呢?


  為什麼每個繼母都這麼壞?

  為什麼皇后會這麼執著於美貌?

  為什麼會有魔鏡,那是真的魔力嗎?

  為什麼獵人放走了公主?

  為什麼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公主進森林還不會死(喂!

  為什麼王子總是剛好路過?

  

  當然,童話是所以是童話,便在於它的夢幻,不能用真實的想法去看待。

  但是摒除魔幻的元素,長大之後再回頭看,有沒有什麼是你對這個故事改觀的呢?

  讓我們來聊聊,在白雪公主故事中,其實你最喜歡誰?以及為什麼。

 

活動期間:即日起~2015.07.01

活動內容:請於本篇下留言回覆,在白雪公主故事中,其實你最喜歡誰?為什麼?


     活動結束後選出兩位寄送小禮喔!

 

 

注意事項:

  ※公佈日期:2015.07.15,若有格外出眾的會請編輯挑選一篇,若每天都很棒就只好交給抽籤器大人!到時請再記得上來看是否有抽中,以留資料給小幫手,便於寄送※

  ※神秘小禮恕無法指定,自辦活動的禮物簡單,介意者請勿參加※

  ※由於事雜忙碌,所以禮物無法快速送達,敬請見諒※

 白雪公主新書相關資訊: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30918724

 

  


p.s順便提醒,2015002活動得主尚未寫信給小幫手喔,請儘速,不然笭大出國就來不及了!謝謝!(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30856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