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86小舖其實很久了,一直以來都覺得方便實惠,但是這次農曆年前,卻遇上了極度差勁的服務。

 

  128下單,也一起幫許多朋友買,下次聚會是213,想著時間該綽綽有餘,誰曉得下單後沒消沒息,這也發現到86小舖的官網是不會顯示缺貨的,一切都得打去問。

 

  當時想時間還早,過往的經驗也不至於太久,所以也就慢慢來。

 

  直到2/8號,正想著要打去問時,86客服打來了,表示一樣東西缺貨問我是否要等?不等的話就可做現貨寄出,由於13號在即,所以我立即表示不要,這樣9號寄出,無論如何13號前一定能拿到,並且分給大家了。

 

  代誌當然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

 

  10號沒收到但不急,因為過年前量大,熟悉的貨運司機都表示累得半死送不完,所以我想大概11號能收到吧?但1112號我在武陵山上,11號晚上詢問家人才知道沒收到,這時我便覺得奇怪,所以想問貨件追蹤號碼。

 

12號下午回程路上我打給86的客服,原本只是想問追蹤碼看貨在哪裡,結果得到了一個吐血的回應──沒寄

 

客服清楚的說了,的確標記現貨寄出,但是漏了沒寄。

 

SO?「不好意思」喔!

 

一句漏了就不關他們的事了,客服從頭到尾只會鬼打牆的說「不好意思」,一點解決之道都沒有,只會晾在電話那頭乾笑,然後呢?

 

我問他們有無讓貨件明天到的方式?沒有。

 

問貨最快何時會到,星期四打的電話跟我說星期天才會到,因為他們要下班了沒人有空鳥我!

 

這完全是奇檬子的問題!都已經發生這樣的疏失了,我隔天就要給別人,他們只會用不好意思搪塞,而且再寄還要三天?這完完全全都沒有想要處理事情!

 

86小舖的態度就是:我就是沒寄,隨便你想怎樣!你沒拿到是你家的事,我也不會少塊肉!

 

我自己也是做生意的,我也漏過客人的東西沒寄,但是迫在眉睫怎麼辦?都在大台北地區的話,帶著貨物坐捷運都親自送達!同事們怎麼做?甚至叫一輛計程車把貨擺在裡面,一樣及時送到客戶家裡的都有!

 

為什麼?因為這是我們的疏失,是因為我們遺漏了導致對方的急件拿不到,我們理應負責到底。

 

我們不會乾笑著說不好意思,剩下的叫客人自己看著辦!

 

因為我們注重商譽與信用。

 

不是說要他們這樣做,重點在於連想解決方法都沒有,甚至連思考的意願也無,反正他們就是屌,哪需要注重什麼商譽的?店面這麼多,網路商店也很夯,大家也會繼續買,小小商譽算什麼?能吃嗎?

 

原本是要在他們留言那邊寫一下就好,結果突然發現86小舖蠻厲害的,全面防堵網路上的客訴,粉專不允許訪客發言,官網也沒有留言版,有意見就只能打電話去,或許是想減少負評被搜尋到的機會,但我還是覺得應該分享這個xxoo的經驗,萬一遇到貨物一直沒出現的狀況時,大家無論如何一定要提早追蹤啊,要不然你只會得到鬼打牆的不好意思喔!

 

畢竟這不是能信任的商家。

 

哪兒都不能寫,我只好寫在部落格上當日記了!

 

對於這種蔑視客人且不注重商譽的商家,我所能做的也只有取消訂單,不再去消費了。當然13號也不能給朋友,只好食言,下次聚會又是遙遙無期,我最不爽的大概就是這點了吧?

 

不過也因此發現到了也有別的賣家在賣類似商品,而且根本都比86便宜啊!我是傻了嗎......真的不能相信最大家就如何的好,怎麼我要買的東西都比其他賣家貴啦!好像應該還要感謝他們的差劣,要不然我就繼續當傻子了!

 

套句他們客服的話:真是不好意思喔!

======花娜別的賣家分個線=============

2015.03.04 後續


  因為上述這件事,我取消訂單了,但是朋友們訂的東西還是要啊,所以我年後在露天拍賣找尋花娜(Miss Hana)的商品,發現主要幾乎都是86在賣,這不知道是否是他們比較屌的原因?反正不管,還沒到獨佔市場,雖然搜到的不多,但還是讓我找到了。


  只是在找的過程中,發現一件事,為什麼每一家都比86便宜?不管是yahoo商域、任何賣場通通都比較便宜......啊咧,原來一直被當成傻子,因為覺得86大,又主賣花娜,就會覺得他們應該比較實惠,結果大錯特錯!

 

最後我找到一間: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cherry581212 小露露的賣場。


  我當然會猶豫,評價470其實還行,看到她賣這樣多樣商品,應該還算可靠吧!想了想還是殘殘給他買下去,一共買了12支眼線筆。


  2/25日下標,匯款,2/25日傍晚出貨,2/26號到貨.......這速度簡直是讓人感動的無以名狀啊---開箱時我更是訝異......這邊囉嗦一下,花娜的眼線筆好用,但包裝我實在有點垢病,我覺得過度包裝了,一點兒都不環保。


  就單純眼線筆,我開箱居然發現了一堆東西在角落.....我原本其實以為賣家放錯貨了,我又沒訂,但結果這些竟然是贈品!


購買花娜的贈品  

 

  不論東西好壞,我本來就不是會跟人家凹東西的人,我的重點只在於我的貨物要到,但這些就是有助於奇檬子吧?東西比較便宜,速度又快,還有小贈品,更讓我上了一課,真的不是大間的就是好!


  東西順利拿到了,總算可以給我朋友了,這麼簡單的東西一欠兩個月,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