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053(002).jpg           
●這下方中指前端不小心被黏到了><整個醜掉


先說,我不是專業美甲師,只是個愛玩指甲的人,美感什麼的都不足,純粹就是來分享我最近很愛的水轉印貼紙。

 

P1320259(001).jpg

●這些就是水轉印貼紙

 

  指甲貼現在還在風行,我之前也買了不少整張的,出門前黏在紙指甲上是很方便,但外頭品質良莠不齊,有時候會買到不易浮貼的。

 

IMAG3033_1(001).jpg   
●準備乾淨的指甲(歹勢,我不會修指甲也不會去死皮什麼的,不過我後來有用護甲油先上一層)

 

  偶然的機會中,讓我發現了水轉印貼紙,就算同時疊上五個圖案,在指甲上也完全摸不出來,製作速度也很快,還可以自己拼貼,所以很快地就移情別戀了。

 

 
●今天使用的指甲油

  今天要玩的是聖誕風,選擇白色指甲油做底,這是第一次使用UNT的白色指甲油,整體來說蠻好上的,只要兩層就能變成很實心的白色,相當順也乾得很快!

 

IMAG3041(001).jpg  

 

 

  接著準備水、剪刀跟鑷子,不想用水盆也行,只要把化妝棉弄濕備用,再準備個水槍就行 P1320262(001).jpg  
●剪下要的圖案

 

  簡單來說,這就是轉印貼紙,選好圖案後剪下,記得撕開外頭的保護塑膠膜,把貼紙置於水中,待濕透了就能用鑷子夾取起來(使用化妝棉的話,就是把塑膠膜撕開後置入,化妝棉折疊起來,不夠濕就拿水槍先噴在貼紙背後、再蓋起……反正重點就是讓它濕透就對了!)

 

P1320263(001).jpg   
●弄濕前記得撕開外面那層塑膠膜

  只要貼紙全濕了,鑷子便能輕易夾取,再放在你想放的位子上……不過這邊有個小撇步,如果夾起來的轉印貼紙沒有很溼,那一碰到妳的指甲就會黏住了,無法改變位置,所以我都會把鑷起的貼紙背後沾一點水,再往指甲上黏貼,只要有水,就能輕易移動!

P1320264(001).jpg 
●一夾就起來,扣掉圖案的地方都是透明的,薄如蟬翼

 

 

  乾了之後,摸起來就跟指甲為一體,怎麼摸到不會有凹凸,我曾試過五朵玫瑰疊成花環,摸起來依然沒有凹凸喔P1320265(001).jpg  
●帶有水剛貼上去的樣子,此時可以任易移動,尚不浮貼

 

 P1320266(001).jpg  
●這種可以撈起來了,太溼也不好

 

  最後再上TOP COAT就好,因為是耶誕,所以我貼紙都黏好用,有用亮粉那瓶UNT先上一層,再用TOP COAT

P1320272(001).jpg 
●簡單成圖,這時中指前端還美美的QQ

 

 

 IMAG3054(001).jpg

 

IMAG3055(001).jpg   

  如果每天(或個天)都有用抹一次TOP COAT保護,我最高紀錄有撐到三週~一個月左右都不會掉……洗碗時會比較傷,就會記得擦一下,沒有很認真抹,就概略十隻指頭都順一下(有貼紙的地方)就是了。

 

  卸除世紀超級好卸,通常指甲油都還沒起來,貼紙已經不見啦~

 

  成品沒有很繁複,也沒很漂亮啦,只是給大家看一下感覺囉!

 

  IMAG3054(001).jpg

 

    IMAG3058(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