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女孩子間的友情……閨蜜。

 

  這部電影描寫了不少女生間的情感,還有其脆弱之處,其實有些地方還挺真實的。

 

例如對同一個男生有好感時,如果男的選擇另一個,是否會影響到友情?看到閨蜜的男人劈腿,該不該說?(我可是有聽過講了之後閨蜜反而決裂的XDDD)還有隱性的不平、不爽,是否干涉太多?逾線等等。

 

 

口調我就不想講了,這部戲好多人的聲音跟口調都蠻ORZ的,說起話來就是不自然;三個女生發生的各段事情中,銜接上也不是很流暢,有時還太跳,或是描述的不夠生動;好萊塢情人節時偶會推出那種大咖集合演出的片子,兩個小時中可以講述N個故事,來來回回穿插,卻流暢而感人,閨蜜裡遺憾少了那點流暢。

 

接下是防雷頁~已經說了有雷喔!!

 

 

 

 

 

 

 

 

 

 

 

 

 

 

 

 

 

 

 

 

 

 

 

不過閨蜜裡演出的好感情還是很感人,失戀了朋友如何相挺如何陪伴,為了支持朋友夢想無所不用其極的幫忙,這些都真真正正是好朋友才會做的;當然,幫朋友決定未來這個……我就覺得OVER了,雖然理由是出自於愛,但是我還是覺得跨過了線。

 

有時候朋友做事,她不需要批評與意見,只需要好姊妹的支持,更不需要被人指手劃腳,但是許多人因為過度熟稔就忘記那條線,跨過去還會打著「我是為你好」的旗幟,這就是太過了。

 

再來說說閨蜜裡幾個點,這只是純分享我個人不能接受的地雷哈哈!

 

小美要跟九天離開時,希汶跟Kimmy都力阻,因此一場大吵,而在這之前希汶才因為前未婚夫林杰劈腿、解除婚約悲傷欲絕,小美也盡心陪伴她走過失戀低潮,她應該知道希汶當時是如何痛苦,可是這時小美卻能衝著她說:「是!妳會挑男人,卻挑了林杰。」

 

這句話何等傷人?她擺明是故意的,諷刺希汶、提醒著希汶被未婚夫背叛的事實……我不知道這樣子的人怎麼能叫閨蜜?如果是我,就算有四十年交情,這段友情就此結束,沒有二話。

 

再來是去參加舞會的那場,小美(又是她)明知道Kimmy鼓吹她去,是為了讓她見李安,她雖不情願最後還是去了,可以在電影裡看見Kimmy多麼努力的想要為她引薦,到了會場後因為一時不得見,Kimmy也要小美等她,她要再去找李安試試看;也就是說,小美是在「知道Kimmy去為她找李安」的前提下在舞會裡等候──結果她居然放Kimmy鴿子,跟九天走了?

 

這不是那種:「我來參加舞會,妳自便,我去忙」的情況耶!見色忘友也太嚴重,而且超失信的!換個生活例子來看就是:小美跟Kimmy約看電影,Kimmy說要去買個飲料讓小美等她,當Kimmy從便利商店出來後,小美跟剛剛搭訕的男生走了!一句話也沒說!

 

這角色好爛啊!我沒辦法跟這樣個性的人當朋友,遑論閨蜜了!

 

Kimmy管太多與自以為是當然也不好,我也知道人非完人,所以我單純只是分享個人地雷……小美這個角色是完完全全踩上了,刻意找別人最痛的地方踩(還剛受傷還沒好就捅一刀),或是放人鴿子這種。

 

 

至於如果我是希汶或Kimmy,遇到小美想跟九天離開的情況我會怎麼做?老實說,我會分析利弊得失後,如果小美堅持要去,我絕對是百分之百支持的喔!

 

 

因為人生是自己的,小美該如何選擇是她的事,都不是孩子了!未來不管好與壞也沒人能為她承擔,身為好友,就是在她做出決定時支持她,就算未來小美哭著回來,我們還是會一起陪她渡過低潮。

 

這才叫閨蜜嘛,是吧!

 

  

記得跟閨蜜一起看,感情會更好喔~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