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  子
  
   
  
  陰暗漆黑的小房間裡,唯一的照明來自於小方桌上的蠟
燭,桌前跪著一個人影,正低首祈禱,狀似虔誠。


  「我找到犯罪者了。」他喃喃說著,「那是個觸犯十誡
的人,請神選者賜予我制裁的力量。」
  
  
  桌上的燭火微微晃動著,虔誠的信徒持續禱告,他知道
世界各地的教友越來越多,大家都有感於道德的墮落、司法
的無力,在這種世代,唯有嚴厲的制裁才能撥亂反正。
  
  
  而制裁者,就交給他們吧!他是被「神選者」挑選的菁
英份子,肩負實踐與宣傳教義的重責大任,擁有處刑的權利,
這都是為了罪人著想,務求洗淨他們骯髒的罪惡。
  
  
  突然間,燭火俱熄,密閉的房裡刮起一陣寒風,讓原本
低首闔眼的教徒愣了一下,趕緊抬首。
  
  
  怎麼回事?他擰起眉,看著桌上竟然浮現出紅金色的光
茫,桌上亮起了一雙眼睛,那是他們教派的主要標誌啊!
  
  
  「……神選者?」他為之震撼,「啊啊,信徒在此!」
  
  
  陰風陣陣,不停的在房裡刮著,信徒恭敬的趴在地上,
絲毫不敢抬頭起身,他可以感受到房裡的變化,心裡既期待
又敬畏。
  
  
  然後,擱在地上的手機居然響了起來。
  
  
  咦?他有些錯愕,向右方地板看去,他在祈禱時必定將
手機關掉,不關機也會設成無聲,現在怎麼可能會響?
  
  
  戰戰兢兢的往前,看著來電顯示,只有一個字:「0」
  
  
  雖有猶豫,但一瞧見桌上那泛的金黃光芒的眼睛,他還
是按下了通話鈕。
  
  
  『我賜予你制裁的力量。』手機那端直接傳來聲音,『務
必要用罪人的血,洗淨他們自己的罪惡。』
  
  
  啊啊啊……教徒欣喜若狂,「神選者」顯靈了!
  
  
  「是!」他握著手機的手都在顫抖,「您是……難道您
是……」
  
  
  『我是神選者。』那聲音像有無數人聲重疊般,『你是
被選中的幸運兒,將負責迎接我的降臨。』
  
  
  噢噢噢!教徒瞪大了眼,「您要降臨?」
  
  
  『神的旨意要我降於世,一口氣將罪人們帶往地獄,阻
止世界的罪惡漫延,但我是神之使者,不能輕易來到人間,
必須要有一定的儀式建立通道,而你則被選中成為迎接我的
人。』
  
  
  「這是我的榮幸!」教徒喜不自勝啊!「神選者」顧名
思義,乃是被神選中的人,是神的使者……根本是代言人啊!
「請您吩咐,我該怎麼迎接您的降臨!」
  
  
  他若能迎接「神選者」降世,這根本是無上的榮耀!
  
  
  『你,先繼續制裁罪人吧!務必使他們變得純淨,便可
用這份純淨來迎接我。』
  
  
  「是!」教徒雙眼發亮,「我……喂?喂?」
  
  
  電話那頭不知何時斷了,教徒望著手機卻感動的流下淚
水,世上有多少信眾們如此努力的為世人洗淨罪孽,如此奮
力將人們引導向善,可是唯有他、唯有他親自得到了「神選
者」的鼓勵!
  
  
  桌上的蠟燭重新燃起,發光的眼睛已不復在,但是教徒
一雙瞳仁正照映著那火光,他已經想到要怎麼好好的讓那罪
人償還罪孽了。
  
  
  絕對不讓「神選者」失望。
  
  
  犯十誡者,必得受到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