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趴台北場前說明:

  最後一場~台北場即將於本週日:20號展開囉!倒數計時~

  這邊跟大家提醒一下行前說明事項:

●台北主題趴是十字架,只要有一點相關都可以,甚至印下來、用畫的都可以,但是並沒有硬性喔!

●家長帶你來參加的天使,請記得報到時到齊,並跟報到小幫手說,家長不需要憑書入場,但是場地費依然要照人頭均分喔!另外,由於是陪伴為主,因此活動與抽獎恕無法參與。

●報到時請繳交場地費$50/人,並出示第150本《凶照》給予小幫手,小幫手會在等等要簽名的頁面蓋上識別小章,完成報到手續。

●有準備相關主題元素的朋友,別忘了在門口擺一個炫酷的姿勢照相留念喔!

●場內頤蓁文學有貼心支援小點心跟飲料,但只是小小點心,所以怕吃不夠的話還是可以自備吃的喔!只要注意整潔即可。

●當日簽書規則:只要作者是我通通都可以,上限三本,其中需有一本為第150本書《凶照》。       

   另開放《妖異魔學園三‧血腥十字架》可簽,總數可增為四本。(意思如果你要簽四本的話,其中必須同時要有《凶照》跟《十字架》。
   
週邊商品視時間而定,時間夠才簽,一人限一樣。

   有參加過台中場或高雄場的天使們,一樣請攜帶《凶照》一書方可入場,但由於該書已簽過,因此可再另外攜帶一本於現場簽書,以補足凶照已簽過的額度。(三本為主)唯現場簽書前請記得SHOW一下在其他場參加的章喔!※

●台北場地資訊如下,如果有不知道怎麼來的,請善用GOOGLE MAP,輸入你要出發的地址與目的地,再選擇你要使用的交通工具,MAP都有詳 盡解說。

GOOGLE MAP教學文:http://www.playpcesor.com/2013/11/google.html

 

台北場地: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222號B1樓(何創時書法藝術基金會) 古亭5號出口走出後直走,遇金山南路後左轉,都不必過馬路,步行約5分鐘
  時間:13:00~17:00 
  詳細地圖:http://www.moso.com.tw/

 

搭乘公車:您可搭乘公車到金山潮州街口(214、237、606、670)或者是 師大、電力公司古亭站(15、18、74、235、237、254、278、295、663、662、907), 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以下是從捷運站出來後的孤狗街景,但不確定現在景物是不是依舊,請大家還是記下地址吧!


STEP1:古亭站五號出口步出,一直往前走。

出站

 

 

STEP2:看見金山南路右轉:

轉角處

STEP3:轉角處長這樣
轉彎

 

 

STEP4:這棟灰色的就是,上面有金字寫何創時書法藝術基金會,屆時也會貼指標喔!

 

 

 

 

 

 

何創時  


●台北報到時間為:12:40分,請大家差不多這時候再到就好,因為最快一點才會開放大家進場地,太早來沒地方晃的啊!!
(小幫手最晚請於12:30分抵達)

●欲現場兌換《貓眼》的朋友,已經填表單了嗎?http://goo.gl/jtF9qV 
已經填寫者當日請攜帶《桃之夭夭》這本書來兌換喔,請記得一定要攜帶,見書才能換喔!此表單收到星期四晚上
(台北場欲兌換名單:雙胞胎2、楊雅婷1、泠嵐1)

●當日可能販售物品為絕版書、吸水杯墊及貓眼(極少量),不會販售線上書籍喔,如購買人數超過物品數,將採抽籤制,規則當日公佈。

●人生都有意外,已報名結果臨時被叫去上班沒辦法,或是以為不能來結果上頭突然放你假的都沒關係,當日突然能來的天使照樣歡迎,只是刮刮卡部份當初是用報名人數去製作的,除非有多的,不然就沒辦法給臨時來的你們刮刮卡囉!如果有多的,按照報到順序發放。(刮刮卡是後面才發)

P.S.刮刮卡也是一種紀念物,把過去的抽獎改成刮刮樂而已,並非人人有獎,畢竟這是私辦場,小禮物只是為了有趣好玩喔!所以不管有中沒中都是種紀念喔!※



其餘資訊請參考: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30018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