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啊!今天居然是2013的最後一天耶!!一年一眨眼就過了!!

 

  今年初許的願望有沒有實現呢?沒有沒關係,再接再厲鼻要灰心啊!!

 

  今年非常明顯的,大家可以感受到出書量的減少,主要原因是我偷偷放了自己一年的假,由於前幾年都很密集,一年寫28本是常有的事,連著幾年下來就想藉機讓自己休息一下,所以在數量上面做了調整。

  

  2014年呢?不太可能像過去一樣,一年20幾本醬子拼囉,但是不會像今年休息年醬子少啦,而且有秘密計劃一二三在偷偷進行,等確定後再跟大家說科科。

 

  2014年啊,法海跟芙拉會繼續活躍下去,寫未來的東西很有趣,可是這個未來又跟過去相關不能離太遠,生活也沒現在方便,以前寫過超進步的未來,所以想寫寫落後的未來,而那科技落後又飽受生命威脅的未來,卻也是人類一手造成的,凡事皆有因果,總是脫離不了關係。

 

  邪惡童話呢?已經在運行中囉,不過短期內還不會問世,製作上面需要點時間,而且也想要找厲害的繪者。

    

  陰家雙胞胎也正在努力破除「為什麼又是你們三個」的魔咒,只是他們最近超忙的,小男生在剝花瓣想著:她到底喜歡哪個啦XDDD

 

  然後咧,縛靈、小美、學姐的手機遊戲熱烈進行中啊!我之前去過遊戲公司看囉,但是很有禮貌的沒有偷拍學姐(雖然很想);不過試玩了一下,非常有趣的像逃脫遊戲+惡靈古堡加在一起的遊戲,小美在宿舍外面走動,手指向左就往左,往右按著就開始跑,跟著劇情走才能一路過關斬將!遊戲公司很細心的盡量符合故事裡的場景喔,我必須說那個廁所有夠像我當初寫的場景,連磁磚都像,宿舍場景也是,甚至連外面都跟學校的一模一樣啦!

 

  故事跟遊戲當然不同,改編更動是常有的,人物呢,也會比較符合電玩的特徵.....(EX:絕對領域、被門打回去的洗澡辣妹.....),不過目前我也只知道這樣,好想要趕快玩到啊!

 

  然後呢,還有~2014年我的創作本數即將來到150本囉!這代表什麼呢?科科,系哩!150趴即將登場,感覺有好多人一年多沒見到了呢,最近粉絲專頁暴增3000人,是不是也能有這麼多人出現呢?北中南都會有喔,詳情、呃詳情等150本快出時大家再來研究吧!話說大家有適合的場地記得也跟我說喔!

 


  在此之前,跟我到書展約會吧!書展我也會有活動喔,不過目前還沒有確定的時間,有的話也會火速公佈!有的人是一年一會啊!

  

  咦?什麼?秘密計劃?啊就說是秘密了嘛,噓~真的等八字有撇後會跟大家說的喔!!

 

  又是新的一年了,在這裡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希望每位天使都福星高照,功課ALL PASS,騎車小心、考上理想的學校科系、工作順利、加薪不加班,平安健康,百鬼不侵(咦?天天燦爛快樂唷!

 

    Happy New Year!!

 

2014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