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區發放員江小姐看到請回答@@小幫手發現妳沒有登記領書耶@@發放員也要登記才好配書哩!※

  感謝大家的配合,店取與跟發放員領取的登記已經告一段落,沒留意到此訊息的人,請參考方案三與四。



  發放員部份,有些點採取合併,有些店沒有成立,大家從表上會看到很奇怪的現象,好像有的人數少也成立,請諒解這些都經過考量著,如果同一個地點有重複或有店,便會考慮合併或是撤點;如果有地點偏遠沒發放員也沒店,就會考慮成立,這些都是經過大抵考量的。

 

  被合併、或被撤掉的點,請這些人底下留言告知,是要改變地點→請告訴要改幾號發放員,或是改變方案?無論哪個都要請您留言。另外再次提醒,如果不是用痞客幫登入而使用悄悄話的話,是看不見回覆的喔!如果沒有痞客幫帳號也不想給人看到,建議可以寄情書給小幫手啦!

各地發放員資訊:http://goo.gl/amJXM9
小幫手:lineanovels@gmail.com

  另外,地點已成立的點,離工作室寄出書大約還有一週時間,強烈建議發放員建立社團或是使用FB公告之類的,當然不方便也沒關係,一切還是依發放員為主,如果有需要幫忙更新聯絡資訊的,歡迎來信或留言告知。

發放員:http://goo.gl/2Mk1Tm
  
分區發放登記總表:http://goo.gl/d1TfeH

店取登記總表:http://goo.gl/xyfWR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