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之前王林大哥一直挖坑,剛好姊妹淘要慶生,看見有調酒、氣氛佳,而且好評不少,所以大家便決定到這兒來慶生了!

 

  位在東區巷弄,是不好找,但是東區嘛~巷弄間處處驚奇,為了吃,哪有找不到的道理對吧XDDD所以找了一下,一下就找到了宮都拉~這威尼斯的鳳尾船!

    

 

 

P1180307.jpg

 

 

 

P1180306.jpg

  

  店門口就告訴您,B1是LOUNGE BAR,一樓是餐廳。

 

 P1180311.jpg

  

  一進門口的裝飾,很有味道~

 

 

P1180312.jpg

 

  我倒是很喜歡這個裝飾!!

 

P1180313.jpg

 

  菜單非常有威尼斯風情啊,一看到就忍不住想到這張,同一個角度的景啊!!

 

 

  利亞德橋上  

 

 

 

IMAG6464.jpg

 

 

  桌上都會先擺一瓶酒跟汽泡礦泉水,喜歡的人便可留下,像我不喜歡喝有汽的東西,所以自然是連氣泡水都NO囉,都不要的話服務生會準備平常的水,不是硬性的喔!

  

 

 

 P1180478.jpg

  

  這是六到八人的位子,算是小小包廂,我覺得這位子很有味道啊!

 

P1180477.jpg

 

  看,三五好友坐在這兒閒聊用餐多舒適的感覺!

 

 

P1180481.jpg

  
  這是通往BAR的樓梯,牆上自然也有許多象徵威尼斯的面具!

 

P1180474.jpg

 

  飢腸轆轆,宮都拉的菜單其實非常豐富,各式種類幾乎都有,不怕只有義大利麵,每一種主餐只要加上120元就能變套餐,多出沙拉、麵包、湯跟飲料甜點,可以吃得很飽了呢!

 

  我們有三個人,各自點不一樣的,這樣才能分著吃。

 

  所以我點了菲力五分熟、Maggie點了干貝蘆筍義大利麵,Sendra則選了Pizza!連湯品都隔開,她們倆選了素食的蔬菜清湯,我加價選了南瓜湯......這邊要講一下,湯品其實是固定的,如果要南瓜湯才要加30元,我是刻意選加價的喔,不是說換湯要加錢。我還蠻喜歡喝南瓜湯的,而且還可以喝出他們的湯濃郁與否,南瓜到底用得如何XDDD

 

  

P1180341.jpg

 

    看看這金黃色澤啊~南瓜濃湯迷人的地方就在這兒~品嚐結果的確濃郁,南瓜也放了不少,但是料實的結果就是太甜啦XDDDD喜歡南瓜湯的朋友可以放心大膽的選,下次我要來試試巧達湯了XDD

 

 

P1180332.jpg

 


  

  我的油醋沙拉,絕對偏酸,新鮮蔬菜中間是馬鈴薯泥,中規中矩,不過那個油醋醬調得很好,愛酸的人不能錯過!

 

 

 P1180336.jpg  

 

  朋友點的千島醬,就......千島醬那樣XD

 

   P1180345.jpg

 

   麵包大勝!好好吃呢~香鬆酥軟,不抹奶油也美味!每次吃到好吃的麵包都會扼腕,因為超想要續的,可是想到萬一續了麵包等等什麼都吃不下了怎麼辦,嗚......

 

P1180344.jpg

 

  朋友點的蔬菜清湯,到餐廳去時,如果不喜濃湯,通常都可以問問看素食者喝的湯喔!

 

P1180350.jpg

 

  將將,M小姐的干貝蘆筍義大利麵!是的,蘆筍看起來不多,這個角度一隻,其他的在對面的麵裡啦XDD重點是干貝,出乎意料的新鮮,整盤麵看起來素雅但是吃起來每根麵描都鮮美,完全就是干貝麵啊!而且干貝給的很大方,我跟S都各吃一顆,嫩、鮮、甜,好吃的東西其實有時不必什麼秘訣,東西新鮮就是一種美味呢!

 

P1180349.jpg

 

  干貝們當然要特寫一下!

  

P1180357.jpg

 

  再來,S小姐的比薩登場,非常奇妙的餅皮喔!說薄皮不是,說厚皮也不是,那皮咬下去是酥脆的,有點像餅乾跟麵包的綜合體,非常奇特的口感!我偏愛薄皮的,但這種酥脆的吃起來也很優!

  上頭的起司當然要趁熱吃,這是鴨胸PIZZA,塊塊粉紅鴨胸都埋在起司裡頭,服務生一放下,相機一吃完,我們立馬行動--

 

 P1180359.jpg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拔絲的起司還有鴨胸都在這裡!PIZZA還是熱熱的吃最好吃,所以我跟M小姐都扔下自己的餐食,先解決PIZZA再說,一定要趁著起司還能牽絲時拆吃入腹啊!!喔伊系!

P1180354.jpg

 

  咚~我的菲力登場,店家非常貼心的直接幫我對剖,都不必過來說:小姐,請切開看看是不是熟度剛好?

  這粉嫩色澤一看就知道合格啦!

 

P1180355.jpg  


  這菲力煎烤的不差,香氣十足,紅酒醬也很對味,原本想佐海鹽的,但是醬其實都已經均勻灑上,我就不使用海鹽囉!

 

 

P1180352.jpg

 

 

P1180375.jpg

 

  甜點有兩種,蛋糕(隨機)與冰淇淋,我們也是各選一樣,大家才能分著吃~蛋糕還行,上面那松鼠巧克力片很可愛!

P1180387.jpg

 

 

 

P1180374.jpg

 

P1180385.jpg

  由於是慶生,所以跟店家早先說過了,宮都拉活動很多喔,慶生的話,2~3人就有免費的試管酒~水蜜桃跟荔枝兩種口味,我們選擇水蜜桃,然後期待上桌--驚人的一打!

 

  我們原本以為就一人一隻醬子的說,好大方啊!

 

P1180388.jpg

 

  每隻試管外面都有霜,全是冷凍的水蜜桃冰沙佐水蜜桃酒,甜甜的很好喝呢!

 

 

P1180409.jpg

 

P1180410.jpg

◎其實這時我的手指都凍僵了><~

 

 

IMAG6534.jpg

 

  這算酒足飯飽吧?一管接一管的喝,一下子也快清空!

 

   IMAG6513(001)(001).jpg

  不過到了有調酒的地方,氣氛又絕佳,我是絕對會再點一杯我的最愛:長島冰茶啦! 

 

 

  我們很早就吃飽了,原本說萬一外面很多人的話用餐時限兩小時,幸好這天晚上很多人吃飽就走了,不像我們難得相聚捨不得離開,於是喝著小酒聊著近況,就這麼不知不覺的到了打烊時間。

  

  宮都拉整個環境跟餐點都令人感到相當舒適,服務生......我一直覺得是否是店長,一個高高瘦瘦的正妹,她態度超級親切的,從事先訂位到當天用餐,很多細節都會留意,服務相當的好,每一道餐點也都不失水準,而音樂、裝潢都極度令人放鬆,當日的壽星才坐下來沒多久就開始放空了,我們笑說是她平常太累了,她搖搖頭表示,其實是一進來宮都拉後,整間店的感覺頓時令她放鬆下來。

 

  我們啊,已經把主意打到宮都拉的下午茶了,能在一個令人舒服的地方享受下午茶,再美好不過了!

 

  如果三五好友想聚餐,宮都拉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喔!白天晚上各有不同的風情,如果再晚一點,就到B1去吧XDDDD

  

P1180468(002).jpg  

 

 

  Happy Birthday~

 

 

 

●宮都拉:http://www.gondolataipei.com.tw/

 

--
食記為各人觀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