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小美登山的甜蜜(?)故事,但是還是有參考資料的喔~~為此特地去找了關於一些登山的資料,也問了登山者禁忌,結果登山者異口同聲說:千萬不要穿黃色雨衣!!

  為什麼呢?讓我們來看看以下資料:



  關於成功堡,這個堡隨便孤狗都可以看到驚奇事蹟,我有參考這個部落格的故事:http://tw.myblog.yahoo.com/elbertchuang1111-elenachuang11111/article?mid=4458


  邱高事件:http://pttreader.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5198.html

 

  我有去研究一下邱高事件,其實至今依然下落不明,也很為他們難過,但是似乎就是這次事件後,奠定了搜救的基礎。



  日前也看過到了去年一位登山客失蹤的懸案:http://www.epochtimes.com/b5/12/10/22/n3711678.htm ,這篇是新聞報導,但是我那天看專題報導,在搜救中,有人拍到了停機坪附近有該位先生的背影,照片拍出來非常清楚,而他兒子說那背包就是他父親的,因為他父親的背包是自己做的,獨一無二。但為什麼在大家搜索之下,明明停機坪近在咫尺,他卻選擇往反方向走呢?這件事目前無解,而時間過了一年,這位林姓先生也未曾尋獲。所以也就討論了關於山中有很多特別的磁場,真的很難說。

 

  而登山,最忌單獨行動,如果有要去登山的人還是要特別注意喔!

 



  黃色小雨衣事件在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lazycatgogo/22831013

 

 

  所以不要喊名字、不要跟不認識的人走,不要跟著黃色雨衣喔,也不要落單,千萬千萬小心!至於現在為什麼不要穿黃色雨衣的主因,就是如果被發現,你應該會因為亂嚇人被打XDDDD

 

  最近一些電視節目都有什麼探索的,有空可以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