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遲來的公佈,我昨天才從德國回來,發現出國前忘記處理這個抽獎了!!

趕緊來公佈,已經六月初了,不算爆雷了啦XDDDD應該一堆人都看完了,答案是G!!沒有人領便當!!將將!

 

答對的人有24位:

#5 Amy Chang #8 施懿珊  #9 肥尼  #11 Sandy   #13 蔡佩如
#15 Sandy Ya  #16 夏熾  #17 ★S♬  #19 幻妖    #24 或與
#27 曉青     #28 象仔  #38 沈小菁 #43 黃小琪   #48 陳怡安
#49 均ˋˊ    #57 Hui Chen Liu  #76 Huang Moxa Li  #78 小玉   #80 黃婉珍
#86 pp23031845  #92 CC愛正洙  #96 冰棋淋  #101 蔡佩如

 

 

抽籤如下:

 

#49 均ˋˊ #15  Sandy Ya   #17 ★S♬

恭喜以上三位,請將收件資料寄給小幫手:lineanovels@gmail.com

 

標題請註明:[笭活動2013002] 24H猜猜樂得主

內文請附上:郵遞區號,地址,姓名及聯絡電話。


謝謝溜!!


=============本活動已結束,以下為活動紀錄分隔線===============


  限時猜猜樂,24小時,至明天的此刻為止。 


活動時間:現在起到2013.04.29 21:30 止


活動內容:請猜猜死亡病簿四《勾魂傀儡》中,哪個要角會領便當?

     A‧安芯
     B‧易軍朗
     C‧米國親愛的
     D‧藍臻臻
     E‧王譽諮
     F‧神秘高人

     G‧以上皆無
 

活動方式請在迴響中寫下答案,單選題,一人限回答一次,不可更動,回答兩次者以第一次答案為主。

     請記得留下MAIL或是FB等可聯繫之方式,或是記得上來看抽獎結果。(本迴響為求公平,會強制悄悄話)



公佈時間:2013.05.25,上架後十天。

 

   最後抽出三位全對者得小禮物喔!

 

注意:※這是私辦活動,旨在有趣好玩,禮物真的微不足道,介意者請勿參與,感謝您!

    ※因事務繁多,得獎者寄送或有延遲,敬祈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