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抽獎出來囉,抽獎方式有點複雜,我是把答對的人登記下來,再分號,再用抽籤器總數先抽5次,再分區抽籤兩次,把重複三次的號碼挑出來為幸運兒喔!
這種抽法都能重複出現你們真的很幸運啦!!

恭喜中獎者:#36 游巧荻   #81 TW012   #152 麟風

請將收件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MAIL給小幫手喔!! lineanovels@gmail.com 謝謝

 

 

==========活動紀錄分隔線============== 

  死亡病簿二即將於12月正式上架,安芯又會被黑心律師如何激怒?鬼與人的善惡真能輕易分清嗎?

  我們先來玩簡單的選擇題--這一次的醫院裡到底會有什麼東西呢?讓大家猜猜看囉!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2.11.26止

活動內容:猜猜醫院裡潛藏著什麼?
     

  A.綠色怪物

  B.吊死鬼

  C.蛇蟲

  D.殺手

      F.以上都沒有

  E.以上皆有

 

活動方法:簡單的選擇題,請在本篇迴響中寫上答案,一人一次,請勿重複作答,如果重複者取首次答案為準。

     活動結束後以迴響樓層後碼抽獎,抽出三名致贈特殊簽名禮一份。

 

得獎公佈時間:2012.12.15  於部落格公佈。 (日期未定)

注意:※這是私辦活動,旨在有趣好玩,禮物微不足道,介意者請勿參與,感謝您。※

   ※因事務繁多,得獎者寄送或有延遲,敬祈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