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閒聊前先說:總是有人一直在問出版日期,其實部落格首頁
一進來,最上面不是有公告版位?上面有四點?是否有一點寫
‧請先看過版置頂版規及QA後再發問」,版規跟QA集都在置頂文裡,
版規務請先看過(還是一堆人沒看我瞭),QA集就是問與答,
在有問題時請先去找,幾乎都有答案!我最近有在猶豫是否要把「QA」這個
詞改掉,因為好像有人連「QA」是什麼都不太懂......

  

 

 明明有答案的東西我不會再回答,「想到就問,只想直接得到答案」的作風
不是我的菜,查詢過得到的東西才會是自己的,所以我很愛孤狗,我也
把很多問題設成QA集很詳細的列著,如果你還是懶得查? 那我也無能為力。


  這邊是想藉機順便說明,關於異遊二部之六沒在12月出版這件事。
書折頁標的月份是一種「希望的設定」,
但這種事不是「一定」;
除了作者外、行銷、企劃、經銷商
那邊都會有變動,只能說盡量按
排程,但非事事都能完全按
照預設的走。



  就算後面日期寫得再美,作者沒有交稿,一切也是白談啊!我
相信大家應該已經有遇過這樣的狀況XD



  一本書的從撰寫到鋪貨上架,是需要經過很多關的,需要
很多人力物力,甚至連印刷廠那邊都是屬於額外關卡,真的不是
寫好拿印表機印一印就出來的。




  以前有人總是以不好的口吻罵出版社出書太慢、那都只會讓編輯群們
很受傷,做一本書最少要五週,最少喔!所以跟大家說一下簡單的流程,
編輯們、企劃、美編、封面繪者還有其他很多人的付出才能成就一本書,
所以請大家多多體諒。m___m


  

 

                            笭菁2011.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