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聖誕劫之《致命聖誕宴》

 溫馨的聖誕節將至,死神卻在此刻步步逼近,這一次,斷魂的鐮刀將向誰揮去?

 


  雷煜霆接獲失聯親人的邀請,前往家族所在的古老大宅參加宴會,卻
發覺這裡似乎隱藏著某種祕密──

  宅中流傳著佣人不定期失蹤的傳聞,遍布大宅的人物畫像會動、會說話,
禁止進入的房間有鬼影穿梭…… 他甚至在睡夢中遭鬼上身,心中充滿恨意,
想殺掉這宅中的所、有、人!


  他將詭異的情況告知親人,他們卻不當一回事,並粉飾太平,直到
有人慘遭惡靈分屍,他們才說出一個恐怖的真相……

 


  充滿血腥的餐宴是慶祝誰的死亡?



 

驚魂聖誕宴-封面.jpg




  




=========以下是已售完之預購分隔線=========

http://www.crescent.com.tw/ad/2011xmas/2011xmas.html

新月霓幻鑰:聖誕主題書購書活動12/5(一)中午12點展開。(20號才上架)
這次除了專屬聖誕卡之外,還送特製海報及首發霓幻鑰專屬書套喔!(限200)


新月燕子編:因為書的大小太變態,所以我們爭取了好久要做
專屬書套,這樣以後都會"將將好",大家再也不用裁來裁去了!

聖誕卡ok.JPG  
(P.S書套也會開放販售,但這次如果是買主題套書一整組,就會送三枚)


人畜無害的企劃表示:很久沒限量200套了...........(飄 

驚魂聖誕劫-海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