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  子


  就是那裡。


  遙遠的聲音傳來,恍神的靈體飄搖著,遠處有著紅色
光點,他必須儘速前往那光點,因為那是他投胎的地方。


  必須在嬰孩呱呱墜地的六十秒內,靈神合一,他才能
算是投胎完成。


  懷胎的期間他進進出出幾次,但嬰孩軀體尚未發展完
成,靈體待不住,一直到腦部差不多完全後,才有辦法開
始思考,那軀體裡已有神智,就待投胎的靈體,合而為
一,是為新生命與新靈魂。


  你上輩子幹了那麼多事,下輩子要好好做人!


  聽著鬼差囉哩叭唆的聲音他就煩!是!他上輩子淨幹
些齷齪勾當,殺人如麻,那又如何?殺取人命他毫無感
覺,殺再多也沒後悔過;原以為死後打進地獄受了幾百年
苦刑後會打入畜生道,搞半天竟然是投胎為人?


  有情有感才是折磨人的方法,正因為他幹了太多壞
事,所以這輩子得投胎為人,嚐盡人生悲歡離合。


  他是沒什麼在乎,因為一旦靈神合一後,他就不會記
得過往、前世的這一切了。


  紅光忽的閃爍擴大,它知道就是現在了,還沒來的及
飛奔而去,後頭一腳教踹了下去……哎喲喂呀,它自己會
走好嗎,為什麼老愛用踢的啦!


  一陣疾速的空白過後,所有的思緒會在合併後漸漸消
失,一道光照了進來,嬰孩離開了溫暖的羊水,呼吸到降
臨人世界的第一口空氣──跟熱水!


  喝!他重重的摔在浴缸裡,四週圍繞著羊水、血水與
熱水!


  嬰孩被自己的體液跟血嗆得哭不出來,她好難受,她
掙扎著,靈與神無法融合,因為附進去的靈體幾乎無法感
受到交融!


  這是怎麼回事……好難受!無法呼吸了!


  睜眼看不清什麼,她什麼都不知道……只看見模模糊
糊的人影,還有哭聲。


  「嗚……怎麼辦怎麼辦!」聲音隱隱約約傳來,靈體
正努力的要融為新生命!


  少女瞪著躺在浴剛裡的紅色肉塊,她淌著淚,不知道
該如何是好,下腹痛得要死,結果卻生出這個東西?


  她開著蓮蓬頭繼續假裝洗澡,熱水沖刷著那紅色肉
塊,肉塊抽動了一下,嚇得少女摀聲悶叫!


  不行!她要怎麼交代這個東西的來源!
  
  
  少女咬著牙忍著痛,戰戰兢兢的撈起那肉塊,左顧右
盼的尋找可以解決的方式,最後她衝到馬桶邊,把嬰孩扔
了進去!
  
  
  不!好痛!妳想幹嘛!嬰兒還有一口氣在,靈神相
融,軀體知道那是母親,母親為什麼把它扔到這是……什
麼地方!
  
  
  少女二話不說壓下沖水鈕,四周一片水幕落下,一股
拉力把嬰孩往下頭捲去──不不不!好痛──好痛!
  
  
  嬰孩之於馬桶孔洞還是太大,但是脆弱的她難敵水
力,骨頭硬生生捲斷了好幾根,劇痛侵蝕著她的理智,那
剛投胎的靈體簡直忍無可忍,胸骨斷了、腳骨也斷了,究
竟怎麼回事!
  
  
  少女連沖了兩次,卻看見嬰兒還是卡在那兒,她知道
硬塞也塞不進去了,丟垃圾桶也不是辦法,但是她不能留
下這個東西!
  
  
  全身發著抖,她看向了窗外。
  
  
  對,只要不放在家裡就好了,不會有人知道曾經有這
個肉塊的存在……只要扔出去,也不會有人知道是我丟
的!
  
  
  她皺著眉把嫌髒的把肉塊從馬桶裡撈出來,急忙的到
氣窗邊,她不能讓別人知道這件事,否則她會被罵慘的!
  
  
  媽媽……妳想做什麼!媽媽!
  
  
  心一橫,少女狠狠的將初生的生命拋扔了出去!
  
  
  砰的一聲,少女才知道這麼小的肉塊,原來撞上柏油
路面也是會有這麼大的聲音。
  
  
  「妳本來就不該出現的!」她喃喃說著,關上氣窗。
  
  
  她的人生會回到正軌的,不會有人知道那孩子的事,
也不會有人知道她懷孕了。
  
  
  她要趕快洗澡,洗好澡去房間唸書,下星期還要考試
呢。
  
  
  一樓路邊圍觀了所有群眾,所有人都聽見砰然巨響,
有人湊近一瞧,竟然是個活生生的嬰孩!
  
  
  好痛啊啊啊啊──女嬰忽然抽泣起來,發出了微弱的
哭聲,她的頭好痛,胸部好痛……就算要懲罰上輩子幹了
壞事,也不需要這樣吧!
  
  
  她知道自己的頭骨裂開了,腦漿正汩汩流出,這種痛
真不是普通的難挨!
  
  
  媽媽怎麼可以這樣對她?為什麼這麼迫不及待的要殺
了她?
  
  
  「因為沒有人會愛一個怪物的。」女人的聲音幽幽傳
來,「像妳這種連母親都嫌噁心、把妳當糞土一樣想要馬
桶沖掉的東西,誰會愛?」
  
  
  太過份了!我招誰惹誰!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你連狗都不如呢!」那女人笑了起來,「多少人家
的狗還會被抱在懷裡細細呵護,妳呢?從氣窗扔出來
啊!」
  
  
  閉嘴閉嘴!等我殺了把我扔出來的傢伙,我看誰才連
狗都不如!
  
  
  「是嗎?妳有那個力量嗎?」女人輕蔑的說著,「妳
來不及靈神合一了,只融合了百分之七十就要死了,但是
靈魂離不開這身體,就快死了……能做什麼?」
  
  
  我要殺了那女人!我要殺了把我當垃圾丟棄的女人!
  
  
  「我可以給妳力量喔!」女人忽然語出驚人,「妳可
以動,也可以為妳人生的不平報仇。」
  
  
  ……真的?我要活下來!我要活下來!
  
  
  「妳只要專心的恨就可以了。」女人的聲音越來越
遠,「恨人類、恨生下妳卻把妳當垃圾的母親、恨這個世
界……專心的恨。」
  
  
  妳要去哪裡!妳說要給我力量的!我當然恨,我恨透
了……我好痛好痛好痛喔!
  
  
  「不是我能給妳力量。」女人的聲音彷彿貫入女嬰的
頭腦似的,「祈求真主給妳對世界復仇的力量吧!」
  
  
  只要祈求真主,妳就能得到毀滅世間的力量。
  



                                           to be continued......

--

[重要公告] 新月全書系未來將於全家及OK便利商店上架!!(7-11無)

http://www.crescent.com.tw/ad/store201107/store201107.html

--
此連載為定稿前存檔,部份細節將與成書不同。
錯字會在出版後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