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多訂特典組,請自行聯繫,要轉讓者記得留下MAIL讓別人聯繫你,
不要在迴響裡進行交易!


K1203哪裡有鬼之三《邪嬰》笭菁
 

K1203.jpg  

聽見了嗎,那微弱的兒啼聲?

妳不要的孩子回來了~~

 

他們歷經輪迴之苦,終於獲得來到人世的機會,

卻在尚未全然成形之時遭墮胎抹滅!

這次,他們要一口一口將狠心的母親吃下腹,

讓她們嚐嚐身軀被絞碎、卻無力反抗的痛苦滋味……

 

那群女人身上纏著的嬰靈正對著她們耳語不停。

『妳怎麼能殺了我呢?妳好無情喔!』

『妳不知道我會回來找妳算帳對吧?我要殺了妳全家,賠我一條命!』

「住口……我、我不能生下你,我那時才十五歲啊!」一名女子掙扎著。

『那為什麼要懷我呢?懷了我又殺掉我,這是明知故犯,這叫蓄意殺人!』嬰靈兩手一竄,戳進母親的腦子裡──

「啊啊……」女人發出淒厲的哀嚎……

 

 

 

===============購書活動分隔線================================================

7/28預購者注意:

1.若勾選漫博現場取貨,最後未取貨而改郵寄,需補40元郵資
 
2.728優惠為預購活動,將於8/11統一寄書。
3.若選擇漫博現場取書毋需負擔運費,但必須在8月3日
 下午​6點之前匯款,超過時間視同放棄預購。

 

=====811購書活動重點統整============
◎夏日祭:
  8/11AM10:00官網會開放「單書版購書」(無磁鐵),一樣買一本
書可加購番外特典*1,但特典數量非常有限,這是為中南部無法
參加漫博的人準備的。(網址屆時會出來)

 ※本活動屬於夏日祭活動,非預購,因此不保證在上架日前拿到。※

 

◎漫博現場、CWT現場也均有販售《邪嬰》單書版,一樣是買一本可
 加購特典一本(不過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番外特典剩餘300本將分配夏日祭、漫博及CWT,未來
  不會販售或發行。購書活動只限官網※
◎預購:
 活動時間:2011年7月28日​起10:00新月官網開放預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磁鐵組(書+Q版人物磁鐵)優惠套組限量300套,買一可
 加購一本七夕番外特典(加購價50元),特典於預購活動中
 一樣上限300→要加購者記得勾選特典。

 ※本活動為官網預購活動,書將於8/11號出貨,會在上架日前拿到,
  此預購也可開放漫博現場取書(如果有人要去漫博的話)




--
時間是星期四上午10點喔,所以不克購買的人
快找人幫忙吧~fb或噗浪均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