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用力做了一個深呼吸,告訴自己不要急,現在問
那些「為什麼不把魔殺掉」、「為什麼不把它關在永無天
日的地方」根本無濟於事!看見梟神色慌張的模樣,就該
知道事情很大!
  
  
  「好了,你別急!」女王忽然捧起他的臉,「我在呢!」
  
  
  「……女王。」梟依戀般的以左側偎上她柔軟的掌
心,慶幸自己的左臉還是有感覺的,能感受這份溫暖。
  
  
  「話說回來,五百年前的事啊……真有趣,你真的超
過五百歲了啊!」她打趣的望著他,紅唇微翹。「真是個
長壽的傢伙。」
  
  
  「我是活死人,半死不活,半活不死,別用那種羨慕
的口吻。」梟倒是微慍,「這身體我巴不得不要!我寧可
跟正常人一樣,一死了之……」
  
  
  纖指擱上他的唇瓣,眼前的豔麗美女瞇起雙眸,芳唇
嘟了起來,嘖嘖嘖的三聲,搖了搖頭。
  
  
  「你別忘了承諾過我的事。」她此時流露出千嬌擺
媚。
  
  
  「我知道。」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遇見女王,是他
的救贖,「絕對不尋死,要好好活著。」
  
  
  「這才對。」她指節略過他的唇,梟伸出手想握住那
柔荑深深吻上,可是她卻迅速的收回,甚至站了起身,
「得快點辦正事了。」
  
  
  嘖!梟暗自扼腕。
  
  
  「最先死的那個國一生……挖出自己的腸子,硬把娃
娃塞進去,那是什麼儀式嗎?」女王看向他,事情得從頭
開始釐清,「網路上有人發文嘲笑他是變態,因為那孩子
很秀氣,所以他們說他是娘炮,那樣自殺是因為想變成女
人、可以生子。」
  
  
  世界上什麼人都有,有人在部落格上有滿篇火星文哭
訴同學的過世,也有人極盡嘲笑之能事,在網路的世界
裡,無法無天似的。
  
  
  梟雙拳一緊,激動的擊上桌面,讓一桌杯盤晃盪,鏗
鏘作響!「對!生子!」
  
  
  「怎麼?」
  
  
  「就是生子……我怎麼沒想到!」梟緊張的站了起
來,「他生出了自己!」
  
  
  「嗄?你有看今天的報紙嗎?」女王錯愕非常,「生
子」這一說應該是玩笑吧?「警方抓到一個可疑人物,出
現在昨晚的兇殺案現場附近……他這些天不停宣告──那
是為了詛咒其他同學的儀式,因為自殺者是遭到霸凌的
人!」
  
  
  她還在研究,那究竟是什麼儀式,可以用來詛咒他
人?
  
  
  「我沒聽過這種儀式,妳能不能請三界公調查?」梟
臉色蒼白的緊握雙拳,「女王,塞進肚子裡絕對有異,說
不定他是真的生下自己!」
  
  
  「我會請外公幫我查清楚。」乾脆連生子說一起查好
了,「現在國中生的自殺沒有魔物來得重要,如果封魔偶
裡真的是那個魔,我記得封魔偶的材料應該也有鎮壓效果
吧?」
  
  
  「不!那是利用極陰與極陽製成著封魔偶,具有強大
的力量才足以封住魔類……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女王喉頭一緊,「你是說,封魔偶可以反過來使
用?」
  
  
  梟沉重的點了頭。
  
  
  嵌有封魔石的偶可以發揮龐大的鎮壓功能,壓住高強
的魔類;但沒有封魔石之後,只要運用得當,它也能成為
擁有龐大力量的殺傷力強大的武器!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得立刻開始行動!」女王拿起
鑲滿粉紅鑽的手機,「如果這儀式真的有問題,那孩子的
靈魂也會有誤,那我得找閻王!」
  
  
  哼!一提到閻王,梟臉色立刻拉下來,比剛剛還難
看。
  
  
  「得確定自殺者鬼魂有沒有去報到!」女王知道這兩
個男人水火不容,所以呢,她才先說嘛!
  
  
  「嗯。」梟回的很不甘願。
  
  
  「別這樣,閻王還是很願意幫忙的!」女王無奈的笑
笑。
  
  
  「是很願意幫『妳』。」梟加重了語氣,畢竟如果他
去請託的話,閻王根本當他不存在。
  
  
  但的確需要地獄那邊確認……他真是千百個不願意!
  
  
  女王仰首,拉了拉垂下的毛茸茸尾巴,「貓,去找閻
王!」
  
  
  「喵嗚!」貓不悅的蜷起尾巴,女王動作老這麼大,
痛死牠了!
  
  
  「叫你快去!」女王依然兇巴巴的下令。
  
  
  哼!梟彷彿可以聽見貓鼻孔裡竄著氣,不爽的從水晶
燈上一躍而下,弓著背般的略過梟的面前時,還不望斜瞪
他一眼,彷彿都是他的錯,打擾了牠的悠閒。
  
  
  「我怎麼沒看見其他人?」梟注意到鬼僕事務所裡的
員工,不管是木頭、萊西、離魂或是財奴沒一個在的。
  
  
  「他們現在都在進修中,萊西正在提升他的妖力,財
奴到天界找金星了,木頭鐵定跟離魂在一起……」女王淺
笑著,「大家都想讓自己更好,我樂見其成。」
  
  
  「因為上一次的案子吧……」梟沒有忘記,死傷慘重
的社會案件,鬼僕事務所所有員工都被捲進,不是身負重
傷就是受到打擊。
  
  
  為了五色石的風波,他們一關接著一關的突破,最後
卻差一點點全軍覆沒!連眼前這美豔無雙的女人都難逃一
劫,原本使用言靈就會吞噬生命,女王在跟非人對戰時強
行使用了超過力量的言靈,導致五臟六腑全數破碎。
  
  
  若不是存在於三界法規之外的魅魔出手,只怕整個鬼
僕事務所的人沒有人能逃過死劫。
  
  
  傷口看起來是好了,但是女王硬是休養了近一個月,
這表示體內尚未痊癒……事實上她運用自身力量創立鬼僕
事務所,協助各界人士解決疑難雜症,言靈使用度原本就
超過了,她隱忍了許多身子的痛楚,大家都心知肚明。
  
  
  倔強如她,一個字都不可能說的。
  
  
  「那妳呢?經過上一次的案子後,妳還好嗎?」梟凝
著她不放。
  
  
  「我?」她照例挑起豔光四射的自信笑容,「我當然
再好不過了!怎麼?擔心我?」
  
  
  「妳知道我永遠都會擔心妳。」他誠懇的說。
  
  
  「少鬧了!我可是女王!」她高傲的昂首,「這件事
情我會幫到底,我也不會坐視你的封魔偶淪為邪惡之
物!」
  
  
  這樣子,梟的道具師名聲會毀於一旦,加上這封魔偶
的食物太糟糕,現代不需要任何戰爭!
  
  
  「如果魔物才剛被解放,那能力一下子不會太高,他
需要時間恢復跟進食,以及適應那個關了他五百年的身
體。」梟言下之意,是他們還有一點時間。
  
  
  真的是一點點。
  
  
  「我是希望他最好不要進食……」
  
  
  「謝謝。」他早知道,女王絕不可能示弱,「但公私
分明,這件事我要用個人名義對鬼僕事務所進行委託!」
  
  
  「哦?」提到工作,女王的雙眼會比平時發出幾倍的
光茫。
  
  
  「不過,萊西他們都不在……」這是讓梟煩惱的,
「他們能幫上忙嗎?」
  
  
  「梟,別太小看我,平常讓他們去辦的案子我可是很
少插手,那是因為只要我出馬,事情很快就能解決了。」
女王嫣然一笑,「你這案子我接了,而且我親自幫你辦
妥。」
  
  
  梟聞言,絲毫沒有放心,反而擔憂的皺起眉來。
  
  
  「妳一個人?不成!」他斷然拒絕,「距離上一次事
件也才過不到兩個月,妳的傷──」
  
  
  她的傷?女王心裡一抽,又望向身邊那藍色的椅子。
  
  
  「梟。」她打斷了他的擔憂,「別忘了我們被治癒
了!你別瞎操心,婆婆媽媽的!」
  
  
  「那是因為妳是我唯一在乎的人!」梟難得誠懇的說
著,「妳有完全被治癒嗎?木頭說──」
  
  
  「梟!」女王口吻冰冷,厲聲的喊了他的名字,沒有
多餘的廢話,用堅定且不容反駁的眼神看著他。
  
  
  他知道……說再多也沒用,而且再多說一句,女王保
證百分之三百會翻臉。
  
  
  「那就麻煩妳了。」
  
  
  女王挑高了眉,拿起手裡的照片細細斟酌。
  
  
  首先,貓要去地獄找閻王傳話。
  
  
  其次,她得去警局一趟,會會那尊封魔偶。
  
  
  噢,在這之前……女王拿起手機,她得打給一個能通
三界的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