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笭菁的書怎麼都買不到?到底是哪家便利商店啊?

  A:笭菁的其實不難找啊!分為以下幾個分類:  

      ●春天出版書籍:上架期間各網路書店、便利商店均有。


  ●新月霓幻鑰:新月官網預購,鋪貨點為全省7-11、全家便利商店、OK、萊爾富,或是博客來與金石堂。 

          至於預購一律在新月官網進行,贈品也僅有預購時有喔!

     新月全省書店鋪貨點:http://www.crescent.com.tw/2009list.html

小七肉搜索: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24893541
 
  所有購書問題若是網路書店找不到,請直接詢問出版社,笭菁工作室目前不備貨、無庫存!

 


二、明日工作室出版書籍:


1)搜尋網路書店,如博客來或金石堂,上面有貨就是有貨,絕版就是絕版。

2)陳小美系列:縛靈,惡靈禁區,鬼都、鬼作伴(絕),禁獄,桃花劫,怪物(阿蓮篇)--陸續絕版中,將由春天出版社重新出版!

3)禁忌系列:敲門、借胎、醫院、化劫、試膽、返魂--陸續絕版中。

 
如果都找不到,所有購書問題也請向那本書所屬的出版社詢問。


※明日工作室全書籍未來將會陸續絕版※

 

  

三、我覺得鋪書上有好多問題,不管是時間、地點,還有好多相關建議,該跟誰說?

A:只要記住:作者只負責寫書,出版業務全都是出版社的範疇。

   所以購書有問題、鋪貨找不到、這些問題要直接找出版社喔,網址如下~

新月出版社:http://www.crescent.com.tw/

明日工作室:http://ebook.tomor.com/index.php

春天出版社:http://www.facebook.com/readbookspring?fref=ts

 


四、笭菁好像出過很多書,要去哪裡找呢?

 

A:只要到博客來,打上「笭菁」搜尋作者,就知道囉!
    或是連結作品表: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24065329



為什麼我在便利商店不一定找得到書呢?

  A:欸~有的時候是上架第一天,每間便利商店都配個1~2本,如果別人先買了就買不到了。
    另外是有的時候是挑店上架,不是每一間,就得麻煩您多跑幾間店了QQ
 
  

另附上:新月書店鋪貨點: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24670758  
網友人肉搜索: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24893541

六、我到新月鋪貨點的書店去問,店家卻說沒有進貨耶,那怎麼辦?

 A:那請到新月官網去留言詢問囉!記得註明你說的店家喔!(路名或是店名跟所在城市)

七、我想跟笭菁工作室的小幫手直接購書,怎麼做?

 A:由於工作室現在忙碌,工作室已不備貨,若有特殊狀況才會販賣書籍了,所以還是先找出版社吧><~

 

八、我人在香港,好像要蒐集全套書喔!可是超難找的,怎麼辦?

 A:●新月香港鋪貨點:http://www.crescent.com.tw/2009list.html (拉到最下面)

 Seller_List



  ●在香港幾家大的書店如大眾書局、商務印書局、三聯書店都有,大眾書局比較容易找到,因為台灣書籍比較多,不過要細心點找。

   找相熟書店訂購,大概需要1~2星期到貨,有時有優待。

●店名: 元泰圖書  在元泰圖書 的yahoo blog 留言,確定有訂的貨後再安排時間交易,貨到實後再約交收,每天下午3時至6時在旺角地鐵站港幣現金交收(不設店舖,沒有地址)。

 

以上感謝香港讀者米雪兒提供~

 

九、明日工作室購書之Q&A
 

http://minibook.pixnet.net/blog/post/29765143

書系查詢可至官網 http://ebook.tomor.com/index.php?fn=mall&id=2

 

※明日便利書之異色館與無間系列等便利書均已絕版。※
※明日鑽石文庫版:網路書店可購得。

 

 

 

    2010年8月起,自《怪物》一書之後,笭菁書系正式進入「名家

系列」,以走正常(大)開本為主,字數能寫得較多,作者較能發揮,
書的質感也較好!鋪貨點也變囉!↓明日名家系列大開本:出成大開本的書,通常會在各網路書店
                                           及7-11上架,但實際狀況請直接問明日!
 

       (補充明日購書說明請看本篇最最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