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規則變動!因為續攤時間非常有限,所以請務必依下列規則
進行。

※首先,不要跑去問墊腳石員工關於續攤的事,店家跟經銷商一定
 會不高興!因為活動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大家在墊腳石購書簽名,我
 又額外在外簽書會被詬病!※

STEP:
1.墊腳石活動結束後,外頭會有人舉「續攤」牌子,集合到麥當當,
   散場後五分鐘就集合帶走。不擋路也不等待~

2.到麥當當"外頭"後,續攤總組長光頭小宥(請聽從他的帶領!)會讓
 大家抽號碼牌,這是我能想到最公平的方式了,因為時間有限,那就
 賭運氣吧!


3.人數過多怕會影響到麥當當的客人,被說話或是被趕就更不好了,
 所以請大家在外面等~有了號碼牌,就可以知道什麼時候回來,會
 有專人一次五號的帶大家進去簽名,
每人限兩本書,簽完就請出
 來--此時不拍照!


4.以簽書為主,拍照部分採取團照,我要離開前在麥當當外面拍,只拍
 兩~三台相機(我會帶好的相機去拍),再在FB上留資料或是MAIL,
 統一分發。(簽完書想等團照的,請遵守回來的時間,光頭小宥會跟大家說。)

5.我知道天氣很熱,如果你們能坐到裡面,消費並入座當然OK,沒
 辦法的人附近有便利商店或是其他有冷氣店家,請大家忍耐。

最後,請有可能會去續攤者迴響!讓我們能大概統計人數。

謝謝鴨子跟小宥的辛勞!


2010特殊版書籤,僅用於下半年大型活動:
目前會使用地方為:814墊腳石、815新月社慶及百趴。
數量有限,用完為止。

粉紅特別版拷貝.jpg

《【陳小美系列阿蓮篇】 怪物》
暢銷作家笭菁粉絲見面會

簽名會詳細資訊--------------------------------------------------------------------------------

 

《【陳小美系列阿蓮篇】 怪物》

暢銷作家笭菁 新書簽名會

 

▲時間:08/14() 14:00-16:00

▲地點:墊腳石台中旗鑑店(台中市三民路388號)

 

▲流程:

13:00開始排隊

14:00-14:05簡易的開場(由明日工作室人員說明本次活動的資訊及請笭菁介紹自己及新書)

14:05-16:00簽名(於20分鐘前提醒讀者結止時間)

16:00正式結束

 

▲相關規定:

1)限當日於墊腳石台中旗鑑店購買書籍才能簽名

2)單人至多簽三本書

3)簽名至16:00即結束,若未簽到,敬請多多見諒

4)合照,簽完後即可當場合照

 

主辦單位:明日工作室、墊腳石圖書文化廣場

經銷商:貿騰發賣


※如果時間有多,請台中人幫忙看附近有無速食店,如麥當
當這種,(記得派人佔位子)我可以過去幫大家簽其他書!但
時間有限,時間到我就得趕高鐵!但是請大家還是要號召人來
,場面要沸沸揚揚,沒預購到的人當天可以買熱騰騰上架的喔!
(有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