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端午節,所以粽子自然很搶手。


  我們家近公園路,在建興街(新莊)上的小阿姨粽子不錯吃(以前是代書),
早上要去購買時,店家表明沒有現貨,要晚上七點才有粽子,我們可
以七點的時候去拿。


  
  該時剛好有人走過來,提了兩袋粽子離開,店家表示是預約客,
所以別的客人也詢問是否可以預約,這時老闆娘斷然拒絕,說不接受
預約,請我們七點去拿粽子。




  因為她態度非常堅持,所以不只我們,其他人也作罷,心想
如果她接下來不接預約客也好,至少七點出爐我們來拿,也買得到。



  結果,就在剛剛近七點時我們打電話去確認是否有粽子時......店
家的回應真的很令人傻眼。

 
  店家劈頭就說:沒有粽子了!

  我:不是叫我們七點去嗎?說七點有粽子。



  店家還反過來詰問我們:沒有就沒有了,你們怎麼不預約?!



  有沒有搞錯?上午堅決不接受預約的是你們,現在還問我們怎麼沒預約?
話都你們在說?


  所以我清楚的告訴她:你們自己說不接受預約的,我現在只要知道七點有沒有粽子!


  店家說:沒有啊!我們現在都在做預約客,沒有現場粽!


  我真的是氣到了,根本是被耍了。當然跟店家明講如果做不出來就
直接跟客人說沒有就好了,為什麼要說謊,做欺騙的行為?先騙我
們七點去拿粽子、再騙我們不收預約單?等時候到了又說沒有粽子
還反問我們為什麼不預約!


  這種做生意態度真的很惡劣!我承認他們的東西不錯吃,但是這種商譽
會讓我寧可去試別家也不願意再去這種耍弄客人的店吃!


  真是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