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了兩班捷運,林凡天好不容易抵達錯綜複雜的台北
市,他在東湖站下車後,便拿著印下來的地圖開始按圖索
驥。
  
  
  
  那張名片真的很有來頭,黑色紙卡上明明只有印著
「鬼僕事務所」五個字,當他好奇想著到底在哪兒時,莫
名其妙就出現了地址;他偷偷上網查了一下……當然得偷
偷,用的是表哥的電腦,趁他洗澡時偷用,否則他是個無
權使用電腦的人。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自從爸媽死了之後,他就過著寄
人籬下的生活,其實阿姨也不是不疼他,他知道她也很想
寶貝他,但是他啊……總是給家人帶來不幸,誰疼得下
去?
  
  
  
  常常有意外發現在他四週、或是突如其來的癲癇,就
像昨天導師的狀況一樣,明明都是一堆妖啦、鬼啦攻擊
他,可是每次他明明看準了是打到自個兒,卻莫名其妙彈
到週遭人的身上去。
  
  
  
  這種事他完全沒辦法控制,他真的好幾次都想乾脆讓
這些妖魔鬼怪給帶走就好了,省得拖累親朋好友,但不知
道是那些厲鬼妖魔肉腳還是怎樣,他永遠毫髮無傷。
  
  
  
  可是他身邊的人呢?不是意外、就是車禍,否則就是
中邪似的口吐白沫,去年姨丈還曾經因為一個看起來很噁
心的妖怪攻擊,利爪刺進姨丈的身體裡,導致心臟差一點
停止跳動,緊急送醫。
  
  
  
  結果姨丈一夕之間得了心臟疾病,連醫生也束手無
策,他們只說心肌變得脆弱,這害得姨丈無法再做苦力,
找了些收入較手的工作硬撐,阿姨也開始做找工作,情況
變得一天比一天糟。
  
  
  
  半年多前姨丈找到一個超市的倉管工作,壓力很大,
總是加班夜歸;不過他偶爾會帶一些瑕疵品或是快過期的
東西回來,像鮮奶啦、青菜水果,有時候還有一些鍋碗瓢
盆,甚至連染髮劑都有,家裡還算過得去。
  
  
  
  但是,他希望讓阿姨家回復到更好的生活!
  
  
  
  昨天遇到的怪人們,並不像是要殺他的人,反而還幫
助他,這讓他覺得人生多了一線曙光!但是這種事他不敢
跟阿姨說,只怕說了又以為他在找麻煩,所以冒著不告知
而晚歸,鐵定會再被臭罵一頓的危險,他還是來了。
  
  
  
  只不過……台北市的地址有夠難,他瞪著地圖來來回
回走好多趟,怎麼明明是一條巷子,到下個路口變成街
名、再轉個彎就變成另一條巷子,明明是同一條啊!
  
  
  
  為什麼無論如何就是找不到咧?
  
  
  
  「破不了鬼打牆啊?」冷不防的,有個女生的聲音在
就在它背後,「你到底會什麼啊?」
  
  
  
  「哇啊!」林凡天嚇得跳起,愣愣的望著身後不知何
時來到的離魂。
  
  
  
  他心臟差點沒被嚇到跳出來,冷汗直流,怎麼出現都
不通知一聲的嗎?差點嚇得他魂飛魄散。
  
  
  
  離魂今天穿著的是白色的公主袖蕾絲襯衫,綁了個蘑
菇頭,還戴了小花耳環,手上戴了個精致古典的銀色手
環,腳下穿的是格子學院風的短裙,甚至還踩了雙亮片包
鞋;離魂其實是個相當完整的鬼魂,而且是他看過最最最
重視形象的鬼了!
  
  
  
  這對大家都好,賞心悅目!
  
  
  
  「嗨……」他尷尬的揮手打招呼。
  
  
  
  「不要有動作,別人會以為你是神經病。」離魂無奈
的看著他,果然一個小學生用詭異的眼神看著林凡天,然
後低下頭加速腳步離去。
  
  
  
  「喔,對不起。」邊說,林凡天又行了個禮。
  
  
  
  天然蠢。離魂非常認同女王陛下對林凡天的評語了。
  
  
  
  「謝謝妳來帶路厚,我都找不到公司在哪裡!」他很
認真的拿著被捏爛的地圖道謝。
  
  
  
  「帶路?」離魂蹙起眉,手上憑空多了一塊板子,在
上頭寫著字,「鬼打牆,零分;靈敏度,一分……」
  
  
  
  啥咪鬼?林凡天湊到她身邊看著,那是塊計分板,板
子上頭夾著一張白紙,紙上印著:「林凡天基本能力檢測
表」
  
  
  
  「咦?我的檢測?」他詫異的高喊出聲,「要檢測什
麼?怎麼我都不知道!」
  
  
  
  離魂很認真的望著他,由上到下再打量一次,林凡天
用充滿疑惑的雙眸望著她,顯得相當無助。
  
  
  
  「敏銳度,零分。」她這麼說著,旋即在板子上又打
了分數。
  
  
  
  「喂……」什麼跟什麼啊?這是什麼考試,哪有考生
不知道自己在考試的啦!
  
  
  
  「這是在確定你能不能進鬼僕事務所的評分表,我們
每個人都有一塊。」離魂眨了眨黑白分明的大眼。
  
  
  
  「進……鬼僕事務所?」林凡天有些搞不清楚,「不
是找到門口就可以進去了嗎?還要評分喔?」
  
  
  
  「……」離魂彷彿感應到女王理智斷掉的聲音,「是
確定你有沒有資格成為鬼僕事務所的員工。」
  
  
  
  林凡天這下更是丈二金剛摸不頭腦,員工?他是被叫
來鬼僕事務所的,因為昨天那隻牧羊犬大哥……不,是萊
西大哥說,到這裡來可以讓他的倒楣運就此消失,再也不
連累家人的!
  
  
  
  「這其中有什麼誤會吧?我沒有說要當員工什麼的
啊!」林凡天緊張的抬首問著,「而且我才十六歲,怎
麼……咦?」
  
  
  
  離魂根本沒在聽他說話,疾步的往前走去,遠遠的把
他拋在後面。
  
  
  
  「等我!等一下啦!」林凡天再次無視於他人的眼
光,一個人對著前頭的空氣高喊著。
  
  
  
  離魂回身,實在搞不懂為什麼女王會去注意到這種天
然呆的高中生?
  
  
  
  「快點跟上,女王等的不耐煩了。」她沒好氣的說
著,這個人要進公司當助手嗎?天哪……她想到就有點頭
痛。
  
  
  
  林凡天趕緊追上,還想問些什麼問題,結果離魂往右
轉進一條巷子,眼前竟豁然開朗!
  
  
  
  林凡天愕然的望著眼前的景色,剛剛不是普通公寓
嗎?什麼時候變成這種高樓大廈了?哇啊……高到他都看
不見頂耶,而且樓面超級金碧輝煌的。
  
  
  
  對照地址,還真的是鬼僕事務所耶,啊怎麼他剛剛一
個小時都白走的?
  
  
  
  走進大樓裡,警衛和氣的笑笑,離魂逕自按下電梯,
當燈號亮起時,林凡天發現警衛慘白著一張臉,別過頭
去。
  
  
  
  他趕緊佯裝沒事的再按了一次按扭,換來離魂的白
眼。
  
  
  
  「多此一舉。」她哼了聲。
  
  
  
  「不是啊,妳這樣按,看不見妳的人會覺得燈莫名其
妙亮起來,這樣很嚇人。」體貼幾乎是林凡天的座右銘
了。
  
  
  
  「是啊,你這樣對著空氣說話,看不更嚇人?」離魂
冷冷的笑了起來,真的很豬頭耶!
  
  
  
  林凡天一怔,趕緊回頭往警衛看去,他正以從容但急
切的步伐抓著包煙,往外頭衝出去。
  
  
  
  唉呀,真是對不起,他一時又忘了。
  
  
  
  進了電梯,離魂按下頂樓,林凡天看的有點緊張,第
四十四樓,有夠高,聽說他有一點懼高哩!真不愧是台北
市,幾十樓高的大樓放眼盡是,他們那裡十樓就算高了。
  
  
  
  叮的一聲,電梯往兩旁門敞開,就有個像海豹的生物
正在掃地,抬起頭來瞥了他一眼。
  
  
  
  「喲!」那真的是海豹耶!圓圓的眼睛長長的鬚,只
是牠現在很滑稽的穿著工作裙、拿著拖把,讓林凡天有點
瞠目結舌。「新人啊!」
  
  
  
  「是啊!」離魂微微一笑,往裡頭走去。
  
  
  
  海豹認真的打量了林凡天全身上下,捨不得放似的凝
視著他;害得他只得尷尬賠笑,第一次看見海豹會說話、
跟人一樣用尾巴帳著,還穿圍裙兼掃地,他一時不知道該
說什麼
  
  
  
  「不得了的人吶……」海豹忽然擋住他的去向,「叫
什麼名字啊?」
  
  
  
  「林……林凡天。」他緊張的嚥了口口水,光溜溜的
皮,好想跟牠玩接球喔!!
  
  
  
  「凡天啊……」海豹瞇起眼,長鬚掃著他的臉頰,
「我叫豹哥,以後有事呢可以找我,我……」
  
  
  
  「俗辣豹!你在對我的新人做什麼!」
  
  
  
  一陣清脆凌厲的聲音自遠方傳來,林凡天甚至沒瞧見
人,就見豹哥瞬間離開他的面前,專心一意的掃著地。
  
  
  
  這時,才出現高跟鞋的聲音。
  
  
  
  
  電梯位於這層最左邊角落的位子,一出來左手邊就是
逃生門,右手邊則是寬大的空地,十二點鐘方向有個沒什
麼用的空間,放了個突兀的黑色鐵桶;通常北市寸土寸
金,一層樓應該要有多間公司共承租,但看來這間鬼僕事
務所規模不小呢!
  
  
  
  往右看去,整層樓地板鋪的是黑色的大理石地,三張
桌子擺在一邊兒,光等待區就比他房間大三、四倍,一旁
還有超大的書架擺雜誌、報紙跟期刊,飲料區則是多種口
味隨人取用。
  
  
  
  等候區的對面是個房間,沒有窗戶看不見裡頭。這一
個長方型大區塊被一條走廊一分為二,說是走廊其實也沒
有實質的存在,只是因為底邊有個方型門口,自然而來就
想著無形的走廊了。
  
  
  
  方型門口沒有任何門,就是個洞口,旁邊貼著抹白的
磚,最上頭有塊黃金色的牌匾,上頭寫著:「鬼僕事務
所」五個大字。
  
  
  
  女人就倚在方型洞口前,她今天挽起了頭髮,穿著大
紅色的連身洋裝,看起來有夠辣。
  
  
  
  「你讓我等得不耐煩了。」她眼眸一轉,落到林凡天
身上,「連鬼打牆都破不了?」
  
  
  
  離魂咻的來到女王身邊,「是的,根本不知道什麼是
鬼打牆,靈敏度跟敏銳度都奇差無比!」
  
  
  
  喂……林凡天眉頭揪成一團,這種話也沒必要當著他
的面說吧?而且從剛剛開始,他們一直在提鬼打牆,敢情
是故意讓他找不到路!?
  
  
  
  「不是你們叫我來的嗎?為什麼要讓我迷路呢?」他
還舉手提問。
  
  
  
  女王皺起眉,眼看著一雙眼都快燒起來了,要不是鬼
僕事務所極缺人手、要不是他具有驚人靈光、要不是高人
推薦,她才不會找這個看起來既遲鈍又呆頭呆腦的天然呆
來咧!
  
  
  
  「木頭都比他機靈。」女王頭一撇,俐落的旋身而
入。
  
  
  
  離魂輕哎了聲,也白了林凡天一眼,趕緊對他招了招
手,要他別傻在那裡。
  
  
  
  「你喔……等一下講話注意一點。」她像個姊姊交代
著,「惹女王生氣,大家都沒好日子過。」
  
  
  
  「我剛說了什麼不好的嗎?」林凡天很誠懇的看著離
魂。
  
  
  
  她一口氣差點上不來,決定不跟自己的身子過不去,
讓林凡天直接PK女王了,大不了她閃遠一點。
  
  
  
  林凡天跟了上前,走進奇怪的走廊裡,兩邊什麼都沒
有,事實上這走廊根本只有一公尺長,不過老實說通過
時,有種心曠神怡的舒暢感。
  
  
  
  緊接著眼前一亮,就是寬敞的辦公區了,超級大的,
只用OA相隔,而且其實沒幾個位子,離魂引著他續前行,
走到底部時往左看,就是一間……可以稱得上是「富麗堂
皇」的辦公室了。
  
  
  
  最好這個叫辦公室,簡直像走進歐洲凡爾賽宮似的,
水晶吊燈、錦繡沙發、精工鏤刻的傢俱……天花板還有跟
壁畫,真是有夠古典奢華的!
  
  
  
  「林凡天,您好,初次見面。」坐回位子的女人忽然
變得很客氣,「我是女王。」
  
  
  
  「呃……女王?那個女王?」
  
  
  
  「呵~當然不是,是女人的女,亡者的亡。」女王嫣
然一笑,砰的一擊桌子,「廢話!當然是女王陛下的女
王,問什麼廢話!」
  
  
  
  林凡天嚇得噤聲,他當然覺得奇怪啊!哪有人自稱自
己是女王的?還住在凡爾賽迷你宮?
  
  
  
  「咳!你知道你來做什麼嗎?」女王順順氣,又坐了
下來。
  
  
  
  「欸……」這下他狐疑了,「妳叫我來的?」
  
  
  
  女王瞇起蘊含怒氣的雙眸,離魂則驚訝的望著他,
「你連孤狗一下都沒有?」
  
  
  
  「孤狗……噢,我不能用電腦啊!」他趕緊揮揮手上
的紙,「我能偷偷查地址就已經謝天謝地了!」
  
  
  
  「對!女王陛下,他在家的地位真的有點低。」離魂
翻翻手上的資料,「噢,抱歉,是非常低。」
  
  
  
  咳!林凡天尷尬的搔了搔頭,他聽得見耶,沒必要得
這麼白吧?
  
  
  
  「好吧,我也不拐彎跟你說了,就怕拐了彎你聽不懂
我又會氣死!」女王挑高了眉,高傲的笑著,「你從小到
大的命運我都知道了,更瞭解因為你被殃及的池魚數也數
不清,最近的是……你們班導師吧?」
  
  
  
  林凡天瞪大了眼睛,好神喔!她們真的都知道?!
  
  
  
  「這是你天生體質特異,容易招致孤魂野鬼;妖魔鬼
怪、低級靈跟高級靈,甚至位階較低的神也會蠢蠢欲
動……」女王扳著手指,在算哪一種族還沒算到的,「的
來傷害你。」
  
  
  
  「那、那你們有辦法幫我嗎?」情急之下,林凡天衝
口而出。
  
  
  
  女王忽然綻放一朵美豔似花的笑顏,和善的讓林凡天
有點毛骨悚然。
  
  
  
  「那當然囉,我們鬼僕事務所可不是浪得虛名,有什
麼事我們辦不到呢?」女王站了起來,緩步走到他身邊,
「要免除你家人的災厄、甚至是讓你免受妖怪侵擾,簡直
是反掌折枝。」
  
  
  
  「真的嗎?」林凡天覺得今天像是聖誕節,突然有天
上掉下來的禮物讓他驚喜,「拜託妳!我該怎麼做才可以
讓所有被我傷害到人痊癒?我姨丈的心臟能好嗎?我表哥
的精神病、表妹的昏迷,表姊的妄想症、讓導師甦醒,還
有……」
  
  
  
  林凡天開始著急的計算人數,他甚至跟離魂借了紙
筆,開始列出從小到大,所以因為他而被傷害的人們;有
人是精理上的傷害、有人是身體的,甚至有他不認識的壘
球選手因為他而失去了比賽的機會。
  
  
  
  他一邊認真的寫,眼淚一邊撲簌簌的掉,不過林凡天
卻很堅強的抹去淚水,持續把名單列完。
  
  
  
  完全沒有得到女王任何一字的應允,他就自顧自的把
人名列出來了。
  
  
  
  女王望著拼命書寫的他,這根木頭完全不知道自己擁
有多強的靈光,一部份的靈魂屬於神位,這也就是為什麼
這麼多妖魅妄想要吞食他的靈魂,以增進靈力與功力的主
因。
  
  
  
  但是他卻是這樣單純善良的人,被人騙了渾然不知還
當做是在做善事,擁有一顆比誰都溫暖善良的心。
  
  
  
  他是一位至親介紹的,人再平凡也難掩其光芒,這是
至親的形容,她的鬼僕事務所的確人手不足,非常需要一
個能用的「人類」。
  
  
  
  望著他遞來的名單,需要解救跟幫助的人這麼多,卻
沒有他的名字。
  
  
  
  「那你呢?」她凝視著穿著高中制服,依然青澀的男
孩。
  
  
  
  林凡天其實長得並不差,一百七十三公分的身高,稍
顯削瘦,但是有張稚氣未脫卻羞澀的樣貌,濃眉鳳眼,帶
有幾分清秀。
  
  
  
  「我?我怎麼了嗎?」林凡天完全沒考慮到自己,
「重點是這些人,能夠把他們恢復原狀嗎?」
  
  
  
  「你自己……不會希望再也沒人來找你麻煩嗎?」後
頭的離魂,幽幽的問了。
  
  
  
  「喔,希望啊!我比較希望可以不要因為傷不到我就
害別人。」林凡天無奈的笑了笑,「可是這是我的命不
是?能夠輕易更改嗎?」
  
  
  
  女王勾起嘴角,性感婀娜的逼近了他,這只是嚇得高
中生僵直身子,滿臉通紅。
  
  
  
  「你太小看我了。」
  
  
  
  「對、對不起……」他還道歉。
  
  
  
  「不管是讓你親友們恢復正常、或是讓你免於追殺之
命運,我全部都做得到──不過,」她挑了眉,「總是得
付出代價的,我們是做生意的嘛!」
  
  
  
  哦~林凡天瞭然於胸,他很認真的從書包裡拿出錢
包,開始算錢。
  
  
  
  「需要多少?多少都沒關係!」他窘迫的發現自己身
上只帶了一百元,「我可以分期還給妳,或是加利息也不
要緊!」
  
  
  
  「你可能一輩子做牛做馬都還不完喔!」女王回到位
子,彈了彈指甲。
  
  
  
  林凡天打了個寒顫,一輩子都還不完……是啊,這種
高人出馬,怎麼可能要價便宜呢……
  
  
  
  「可是……拜託妳,我真的希望我親朋好友們都能夠
平安!」
  
  
  
  「我倒是有個兩全其美的辦法,不花你一分錢,又可
以幫你親友們,就看你願不願意囉!」女王邊說,扔了個
眼神給離魂。
  
  
  
  離魂飛快地抽起身後檔案櫃裡的一個卷宗夾,林凡天
沒心留意,否則他可以看見卷宗夾上早已貼著:「林凡
天」三個字。
  
  
  
  「什麼!」林凡天雙眼熠熠有光。
  
  
  
  「來我這裡工作,我還支付月薪跟餐點。」
  
  
  
  咦?林凡天眨了好幾下眼睛,他有沒有聽錯?這女王
要他來這裡工作?跟打工一樣嗎?這樣就可以抵銷委託
費?
  
  
  
  啊!這就是剛剛離魂說的評分表!
  
  
  
  「要我當員工嗎?」林凡天不安的瞟了離魂一眼,
「剛剛她還拿什麼評分表的。」
  
  
  
  「沒錯。」女王挑高了眉,「你要知道,想進我鬼僕
事務所的人都排到泰國去了,可惜就是沒辦法讓我點
頭……」
  
  
  
  「可是我沒有說過想要進鬼僕事務所工作啊!」林凡
天莫名其妙又插嘴問了。
  
  
  
  女王立刻歛了神色,離魂悄悄的後退,真是個呆瓜,
怎麼連臉色都不會看呢?
  
  
  
  「我只是不懂……我真的沒說過要打工這件事情。」
雖然他如果能打工就太好了,還可以幫忙家計,但十六歲
根本還是童工等級。
  
  
  
  「不如就說是緣份吧!」女王挑起一抹神秘的笑,
「因為你有求於我卻沒有錢,剛好我今天心情好,所以願
意讓你用身體抵押!」
  
  
  
  用、用身體?林凡天嚥了口口水,真是有點令人臉紅
心跳的說法耶。
  
  
  
  「可是我要上課……」
  
  
  
  「就利用放學時間跟假日,放心好了,空的時候閒到
發慌,你還可以在這裡寫作業。」女王說得倒是輕鬆自
若。
  
  
  
  「就、就這樣?」林凡天依然覺得不可思議,「只要
我答應來這裡工作,就、就不必付委託費。」
  
  
  
  刷!離魂適時的將契約書擺在玻璃桌上,扔給他一個
甜美的笑容。
  
  
  
  林凡天飛快地望著上頭的條文,有點密密麻麻,但重
點真的是只要他來上班,就可以抵銷所有委託費!
  
  
  
  他簡直喜出望外,立刻拿起筆來簽名,連手印都給捺
上去了。
  
  
  
  「非常好。」離魂一把契約書收走,女王立刻歛起笑
容,「這個工作不是普通人可以做的,所以你必須開始學
習,並且未來得通過各級檢測!」
  
  
  
  「呃……」剛剛裡面有這條嗎?他好像沒看清楚耶!
「像檢定考那種嗎?」
  
  
  
  「嗯哼。」女王微微一笑,「考不過的話,你就沒有
資格在鬼僕事務所工作。」
  
  
  
  林凡天錯愕的思考著,意思是如果考不過的話,他就
必須支付委託費用?!
  
  
  
  「那是多少錢?」
  
  
  
  「你不會想知道的。」女王露出一種令人膽顫心驚的
笑容,「而且你的親人會再次受你牽連,我想無論如何,
你都會拼命通過考試啊?」
  
  
  
  林凡天瞪大了眼睛,緩緩的點著頭,他一定得通過考
試,否則又會害慘一堆人。
  
  
  
  「好了,帶他進去。」女王從抽屜裡拿出一個盒子,
交給離魂。
  
  
  
  女王傲然的睨著他,嘴角藏著的笑意總是令人捉摸不
定。
  
  
  
  「請問……要、要去哪裡?」林凡天戰戰兢兢的問
著。
  
  
  
  「不會害你的。」離魂輕笑,「只是辦些必要手
續。」
  
  
  
  「會很久嗎?」他還是有點不安,「我不能太晚回
去,因為垃圾袋沒了,阿姨交代我放學時要買回去……」
  
  
  
  之前的黑色垃圾袋不知道被亂擺到哪裡去了,阿姨氣
得火冒三丈,要他記得買回去!他今天已經晚歸了,要是
太晚的話,一定會被罵到天亮的!
  
  
  
  離魂扯扯嘴角,不想被這種雞毛蒜皮的事打斷,逕自
領著林凡天往女王辦公室走出,來到緊臨著的隔壁,牆上
有扇門,上頭還寫著:「閒人勿入。」
  
  
  
  女王在辦公室站起身,透過上半部的玻璃窗望著他們
  
  
  
  「你想要杜絕被魍魎妖魅襲擊吧?」離魂打開門時問
了林凡天,他點頭如搗蒜,「那就跟我來吧。」
  
  
  
  女王緩緩闔上眼,看著林凡天的背影,直到他跟著走
進去為止。
  
  
  
  走進門裡一人寬的狹窄通道,轉個彎後變成超大的古
典迴廊,有個影子飛快地跑過去,林凡天沒看清楚,只聽
見滴答滴答的聲音。
  
  
  
  走沒多久,來到一間古典雕花的木門前,離魂禮貌的
敲了門,連應聲都沒有,門就自動開了。
  
  
  
  林凡天跟著走進去,那是空間歪斜的房間,所有物品
跟水平線呈三十度傾斜,但是卻都安穩的立著;房間正中
央有一張也是歪斜的床,床緣還有束縛帶,感覺好像是刑
台。
  
  
  
  裡頭沒有人,卻有一張桌子,上頭擺滿了針狀物以及
顏料。牆上掛滿許多照片,清一色都是刺青照。
  
  
  
  「離魂,我、我來這裡做什麼?」林凡天心生不安,
這裡是刺青師吧?
  
  
  
  離魂沒有回答他,逕自把手中的盒子打開,裡頭是極
細的金色絲線,閃耀著光澤。
  
  
  
  「這個麻煩你了。」離魂對著空氣說完,那絲線竟然
從盒子裡飛了起來!
  
  
  
  「哇呀!」林凡天嚇了一跳,緊接著發現不是絲線飛
起,而是好像有人拿起那團絲線正在端看似的。
  
  
  
  有人在這間房間裡,只是他……看不見。
  
  
  
  絲線又被扔回盒子裡,林凡天緊張的往後退,他覺得
應該要離開這裡才對。
  
  
  
  才退兩步,他卻撞上了人。
  
  
  
  「就是他嗎?」他的耳邊傳來聲音。「新鮮貨
啊……」
  
  
  
  「是的,麻煩您把絲線刺進他的身體裡吧。」離魂衝
著林凡天微笑……不,是對著他身後的人笑著!
  
  
  
  把絲線刺青他的身體裡──他才不要刺青,這怎麼可
以!
  
  
  
  林凡天急急忙忙的回首,卻聞見一股撲鼻香氣,瞪大
的雙眼一黯,旋即失去了所有意識。
  
  
  
  奢華辦公室裡的女王正悠哉悠哉的喝著茶,勾出一抹
詭異的笑容,然後深吸了一口氣,勾起桌上SM女王的皮
鞭,啪的擊上右掌心。
  
  
  
  『即刻起,封住林凡天所有的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