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預告


●2010.01.27        圖文館  《蛋捲愛情故事 復刻版》 明日工作室
 

想跟你說的話有太多,最終只能化成一句:「你好嗎?」

 蛋捲愛情故事書封正.jpg

「妳會後悔的。」走出大門前,媽媽略為哽咽的聲音在身後響起。

不,絕對不會!不論結果是好是壞,我都不會後悔今日的決定!

努力、再努力一點,我需要的勇氣已然具備,

我淡淡地笑著,輕輕關上了大門。

 

女孩和外國男子在燦爛星空下的浪漫邂逅,如何牽著手走下去?

如同所有戀人們都需要的勇氣!


青春微漾的聯繫,是你我之間永遠留下的那一條痕跡──

沒有看過,就不配說自己有過酸澀青春的作品。

─ 敷米漿 感動推薦
「每個人都會發生的事,也許就在你我身邊,隨手可得、卻又絲絲動人。」─敷米漿
 


在「蛋捲愛情故事」裡,你可以看到三面夏娃的笭菁:這個綜合浪漫、耽美、現實交錯的故事-夏霏

※笭菁
悄悄話:
這是笭菁十年前出版的書啊......現在回顧過去~真是純純的一段愛情!


§§§§§§§§§§§§§§§§§§§§§§§§§§§§§§§§§§§§§§§§§§§§§§§§§§§§§§§§§§§§§§§§§§§§§§§§§§§§§§§§§§ 


2010.01.27 明日異色:禁忌之敲門(原名:禁忌之畢旅)、禁忌之借胎、禁忌
      之醫院、禁忌之化劫大開本上架
全新書《禁忌之試膽》隆重登場

    ※禁忌系列大開本自書展週「首賣」(意思是”開始”賣,並非只
    是在書展才有賣)後,往後照常架上販售,屬大開本鋪貨方式,
    應於一般書店即可購買,其他鋪貨方式地點請逕行問明日出版社。※ 

  ◎笭菁的大開本均會附番外篇。(試膽及返魂除外)◎
 
     ※禁忌五及
禁忌六均直接出大開本,不會再出成小本!


      (熱鬧滾滾簽書會訊息:
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24758955

 禁忌大開本總圖.jpg§§§§§§§§§§§§§§§§§§§§§§§§§§§§§§§§§§§§§§§§§§§§§§§§§§§§§§§§§§§§§§§§§§§§§§§§§§§§§§§§§

2010.01.27~02.01新月霓幻鑰:《萬節不復之二‧情人餐》~國際書展週
          搶先開賣!!

  錯過本週,可得等到2/10號才上架喔!
(熱鬧滾滾簽書會訊息:
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24758955


封面暫定

0202封面.jpg


§§§§§§§§§§§§§§§§§§§§§§§§§§§§§§§§§§§§§§§§§§§§§§§§§§§§§§§§§§§§§§§§§§§§§§§§§§§§§§§§§

[新書預告] 異遊鬼簿四‧青墓原 2010.01.06在小七感動上架

 

 405.jpg

木原樹海,無數鬼魂將與你相伴;

一旦迷路,就沒有活著出來的機會──

  


防治箱警示標語:

請勿自殺!

 

 

「淚水如此的溫暖,我的心,卻宛如寒冬的冰湖。」

這裡,就是我前世的葬身之地──

我想,我的犧牲拯救了很多人,這樣就夠了。

 

 

笭菁最暢銷系列作 【異遊鬼簿】最新一集

 

 

出人意表的情節安排 不看後悔!

§§§§§§§§§§§§§§§§§§§§§§§§§§§§§§§§§§§§§§§§§§§§§§§§§§§§§§§§§§§§§§§§§§§§§§§§§§§§§§§§§

[新書預告] 霓幻鑰-勾魂夜 12/30小七與書店上架

官網:http://www.crescent.com.tw

鋪貨點請見: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24670758



K0201封面.jpg

門禁森嚴的高級公寓翁,妙齡少女發狂般掙扎,
十指在床頭抓下凌亂的痕跡,斷裂的指甲混著血肉落到地上!


為什麼?為什麼是她?為什麼沒人來救她?
她用力發出尖叫。


但卻沒有半點聲音,因為氣管已被腥紅的液體塞住了啊。
鮮血像噴泉一樣噴發、湧出......
浸濕了昂貴的被單,滴答滴答流了一地......
掛在床頭的綠色襪子吸飽液體,也沉甸甸的。
平安夜聖歌自窗縫鑽入,
伴隨著鋸齒奮力啃噬頸骨的旋律,
「嘰咿嘰--咿--」
真是個美麗的聖誕夜......


萬節不復的聖誕節,節日不一定值得慶祝......

驚悚、懸疑、奇幻、陰魂不散......

 


  這是我費了很多心思寫的新作品,會偏奇幻輕
小說,但還是不失笭菁故事風格,這確定是一整個系列
的作品,內容如何精彩,屆時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這裡會配合官網做試閱貼文的動作,嘿嘿,大家最近有
很多小說可以看囉!!這本封面也很讚,等我要到圖片再
跟大家說!

  
  原則上是以節日推出,聖誕節即將到來囉~嘿嘿!
很快就有新書可以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