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廖舒雅冷哼一聲,『我喜歡這
個身體,喔……除非給我那個身體,我就走。』

  
  
  
  
  她指向王羽凡,非常乾脆。
  
  
  
  
  「我才不要!」王羽凡篤定的回著,拉緊阿
呆的手臂
  
  
  
  
  「除了身體呢?您可以回去,開什麼條件,
萬應宮都為你準備好。」
  
  
  
  
  『萬宮?啡啡──』廖舒雅尖聲笑了起來,
『請我來的也是萬應宮、要我走的也是萬應
宮……』

  
  
  
  
  「我沒有要尊駕離開!」藏真緊張的上前,
「請您蔽陰我們這間小廟,靈魂跟活人我們都
會準時準備!這是另一間萬應宮做不到的!」
  
  
  
  
  邪惡的藏真回眸瞪著表姊。
  
  
  
  
  阿呆聽到另一台車子走下很多人,還有另一
車前來的人們,看不見的他,卻能感覺到那些
人的靈光。
  
  
  
  
  「爸跟大伯都來了。」他低語,覺得自己捅
了一個大漏子。
  
  
  
  
  「您不適合待在人界,您也有該去的地方,
我們可以給您祭祀牲畜,幾年都沒問題。」表
姊上前一步,逼近了圓形血陣,「不要逼得我們
把您打回魔界。」
  
  
  
  
  「啊哈哈哈!說什麼大話!魔主豈是那麼
容易能讓你們請走的!」開玩笑,他當初請魔
物降臨,費了多少苦心吶!
  
  
  
  
  「嚴格說起來,那女人被附身是自找的,她
自己給了你們生辰八字不甘我的事,但是你們
打著萬應宮的名號做這些事,就屬於我插手的
範圍了。」表姊嘆了一口氣,再看向廖舒雅一
眼,「這是最後的機會,您不談條件的話,我們
就打硬仗了。」
  
  
  
  
  廖舒雅沒有回答,她張牙舞爪狂笑著,大手
一揮,竟然將表姊給往外打了出去!
  
  
  
  
  要不是班代及時攔住表姊,只怕她已經被揮
出廟外頭了。
  
  
  
  
  「這裡是他們的地方!大家要小心!」阿呆
情急之下大吼著,「這裡埋有數不清的屍體,全
都被詛咒過!」
  
  
  
  
  「怎麼沒看到?」
  
  
  
  
  「拜託!你老婆先跑在這裡,是誰白痴到會
在這裡待著?」
  
  
  
  
  後頭的男人們還有空聊起天來。
  
  
  
  
  阿呆要母親離開,站到廟外去,越遠越遠,
因為母親會的東西有限,而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事,她根本無法自保!
  
  
  
  
  可是身為人母的人怎麼可能願意離開,她緊
抱著兒子,說什麼就是不走;後來王羽凡被逼
得一把推開阿呆的媽媽,請她不要造成阿呆的
困擾,做母親的才忍著淚水,走到廟門外面去。
  
  
  
  
  「我從很久以前,就看萬應宮不順眼了。」
藏真師父抓住人骨雕成著的佛珠,瞪著眼前一
票人,「世界上只要有我這座『卐應宮』就好
了!」
  
  
  
  
  他開始唸唸有詞,而所有被控制的小鬼與怨
靈,同時從廟會的四面八風湧了進來。
  
  
  
  
  被班代扶穩的表姊立刻咬破自己的手指,在
土地公神像上的雙眼處點上眼睛,再把土地公
給拋了出去。
  
  
  
  
  果不其然,飛撲上來的怨鬼們一觸及土地公
的範圍,立刻被往後彈了百八公尺遠。
  
  
  
  
  「爸!有沒有水還是火!」阿呆大喊著,另
一手抓住王羽凡,「妳機靈點,看到什麼就打,
要是打不過,一定要記得閃!」
  
  
  
  
  若不是出不去,他根本不想讓她在裡頭遭遇
危險。
  
  
  
  
  「放心好了……有人可以給我刀子還是球
棒什麼的嗎?」王羽凡鼓起勇氣,在阿呆旁邊,
她就什麼都不怕!
  
  
  
  
  班代非常貼心,他早就準備好了兩位摯友用
慣的東西,他拿了兩瓶水跟打火機滾進陣法裡
給阿呆,再滾進一隻標準的狼牙棒,那是王羽
凡的愛用品。
  
  
  
  
  上面都被萬應宮法師加持過,保證有效。
  
  
  
  
  「你表姊要把魔給請走嗎?」她不安的問
著。
  
  
  
  
  「應該是。」阿呆邊說,扭開其中一瓶水,
往王羽凡頭上澆了下去,攪得她一陣尖叫!
  
  
  
  
  「你幹嘛!」她瞬間成了落湯雞。
  
  
  
  
  阿呆笑而不答,他再摸出另一瓶水,蓄勢待
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