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送    客    




  讓阿呆清醒的,是焚燒屍骨的味道。
  
  
  
  
  他的雙眼睜不開,痛楚不再,但是鼻子卻清
楚的聞到火燒人肉的味道,而且是已經腐敗過
的人肉。
  
  
  
  
  一旁還有靈魂在哀嚎著:『不……我的身
體……』

  
  
  
  
  他發現自己躺著,意識尚不清明,但是可以
聽見清楚的誦經聲,那經文沒有一個字是他所
熟悉的,一該是屬於邪法類的經文。
  
  
  
  
  「嗯……」緊鄰著他的身邊,有人在動,喉
間逸出的聲音是女孩子的聲音。「咦?咦……放
開我!是誰!」
  
  
  
  
  嗯,非常容易明瞭,在他身邊滾來滾去的,
一定就是王羽凡了。
  
  
  
  
  「我看不見!阿呆!阿呆───你在哪
裡!」王羽凡繼續歇斯底里的尖叫著,「滾出來
啦!阿呆……」
  
  
  
  
  「我在妳隔壁。」拜託不要再尖叫了。
  
  
  
  
  「咦?」她終於靜了下來,這才認真的發
現,她剛剛一直有撞到一個人,「原來是你喔,
我以為我身邊躺著的是死人。」
  
  
  
  
  「謝謝妳喔!」看這景況,恐怕要不了多久
他真的快變死人了。「妳也看不見嗎?」
  
  
  
  
  「眼睛睜不開,有布矇著我!」她試著要坐
起來,「啊呀!卑鄙無恥!我的身體被綁在、綁
在……桌上?」
  
  
  
  
  咦?阿呆聞言,也試著動身子,或是掙扎坐
起,發現他們真的動彈不得,從腰際到大腿直
至腳踝,全都被綁住了。
  
  
  
  
  問題是,為什麼要綁在桌上?
  
  
  
  
  阿呆想破了腦子,除了「活祭品」三個字外,
他幾乎聯想不到其他的原因,需要把他們給綁
在桌上。
  
  
  
  
  他開始拼命的掙扎,卻於事無補,對方將他
們綁得十分的紮實,並不容易鬆開,身邊的王
羽凡使勁了吃奶的力氣,也只讓繩子鬆動而已。
  
  
  
  
  「好了,別再做垂死的掙扎了。」終於,上
方傳來藏真的聲音,「你們能夠獻祭給魔主,應
該備感榮幸才是」
  
  
  
  
  「榮幸個頭!」王羽凡氣急敗壞,聲音都哽
咽起來,「我才不要被當什麼祭品呢!我最討厭
最討厭了!」
  
  
  
  
  「拿我們給魔物吃嗎?」阿呆全身也不住的
發抖,「那個魔主知道吃了我們,會有什麼下場
嗎?」
  
  
  
  
  嗯?坐在桌上的廖舒雅,忽然跳開雙眼,把
眼珠子向外凸,豎耳傾聽。
  
  
  
  
  「他不知道對吧?不知道在下方,你還擺了
──」阿呆準備把秘密道出,但是藏真卻更快
得拿布堵住他的嘴巴。「唔!唔唔!」
  
  
  
  
  「時辰快到了,請您稍安勿躁。」藏真趕緊
跟坐在坐上方的廖舒雅說著,她現在把雙腳勾
在頸子上頭,用手掌撐著身子,在附近的桌上、
柱子上跳來跳去。
  
  
  
  
  好美味的食物,看那兩個孩子發出的靈光,
他就知道,這是難能可貴的食物啊……
  
  
  
  
  「阿呆!你乾媽呢?每次這種時候,她都會
咻的跑進來啊!」王羽凡哭得泣不成聲,為什
麼到現在沒人來幫他們。
  
  
  
  
  阿呆有一個乾媽,是她母親的守護靈之一,
當初是穿著紅衣服自殺身亡,因此被判飽受永
無止盡的苦刑,才被發配到阿呆母親身邊充當
守護靈;而那個守護靈非常的疼愛阿呆,每次
遇有危難,總會跟在身旁。
  
  
  
  
  阿呆卻不希望乾媽來,這裡太邪了,只怕乾
媽那種自殺之鬼一進來,也會被吸收同化,太
冒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