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臾兩秒,她就帶著極度的驚恐與疑惑,直
接被拖進窟窿內。
 
 
 
 
 徐巧巧咬著牙,早已淚流滿面,她大喊著瓶
子的名子,試圖伸手去拉住她,一切卻快到來
不及。
 
 
 
 
 她只好伸出染滿鮮血的右掌,和著掌心裡的
平安符,用力的往所謂的通道出口牆壁處,用
力的一擊。
 
 
 
 
 在窟窿關上前,她最後只看到莊恬真微笑的
模樣,手裡還抱了一隻粉紅色的小熊。
 
 
 


 
 喀噠,一點整。

 
 
 
 
 燈光突然全數亮了起來,空氣截然不同,513
病房裡一片雜亂,滾在地上的一號床墊,衝到
二號床尾的五號床,還有蹲在地上,痛苦的高
中男生。
 
 
 
 
 結束了……渾身是血的徐巧巧雙腿一軟,小
白趕緊撐住她,滾落在地的彭宛華早就已經放
棄移動,直接趴在地上喘息。
 
 
 
 
 而他們的目光,此時此刻卻不約而同的,看
著站在窗子前,那個雙手掌心向上,從一分鐘
前就動也沒動,卻瞬間變成氣體般的護士。
 
 
 
 
 「雯蓁?」小白狐疑的將手朝向她,輕輕拍
上她的肩。
 
 
 
 
 但是他的手穿過去了!雯蓁跟一個空氣一
樣,他可以輕易的穿過她!小白是個對靈體極
為敏感的人,他一碰就知道,雯蓁……不是人!
 
 
 
 
 「我忘了……」雯蓁看向小白,「學長,我
好像已經死了。」
 
 
 
 
 「什麼?」徐巧巧倒抽了一口氣,不可思議
的看著同學,「妳在開哪門子的玩笑!陳雯
蓁!」
 
 
 
 
 「她真的死了。」後頭的高中女生扶著男孩
子站起來,很疑惑的說,「我一開始就覺得很奇
怪,因為她的氣息不一樣,都沒有要傷害你們
的樣子。」
 
 
 
 
 雯蓁死了?怎麼可能?是什麼時候的事
情?今天晚上她們都在一起,幾乎沒有落單的
時刻,怎麼可能會出事!
 
 
 
 
 「她……來上班之前就已經往生了!」阿呆
忍住痛楚說著,他身邊的紅色影子依然圍繞著
他,「她自己也沒有意識到,好像是車禍,一直
到剛剛我在裝水時,她透過接觸告訴我發生的
事情,而我也用水,提醒她已經死亡的事實。」
 
 
 
 
 「怎麼會?不可能!」徐巧巧無法接受這個
事實,她想上前抱住雯蓁,卻怎樣都撲了空。
 
 
 
 
 「是啊……我都不知道自己死了,所以才會
一直出現很怪的狀態吧!」雯蓁傻傻的笑著,
「可能有人在招魂,所以我就魂不守舍了!」
 
 
 
 
 徐巧巧哭得欲罷不能,相互奮鬥的同學,從
護校到實習的好友,怎麼會突然就說她已經死
了!
 
 
 
 
 「我想我是不放心妳吧!」雯蓁看著徐巧
巧,「我知道這邊很怪,所以我只好過來看看
妳……而且我們沒有一起值過大夜呢!」
 
 
 
 
 小白也忍不住淚水,緊抱著徐巧巧,看著雯
蓁的身形漸漸消失。
 
 
 
 
 啊……她看見了,窗外有光呢!那光好溫
暖……一定是在召喚她吧?雯蓁最後對著小白
跟徐巧巧劃上一個微笑,最終徹底消失。
 
 
 
 
 阿呆開始誦起經,為雯蓁鋪一段路。
 
 
 
 
 而在靠近中間窗戶的白牆上,有著一個鮮明
的血手印,血手印的中間有一處方形,那方形
的東西也沾滿了鮮血。
 
 
 
 
 用自己的血與掌印當門,是個絕佳的做法,
因為盆栽會掉、符包會掉,但是這個掌紋印在
牆上,他們現下只需要白色油漆,重新漆上,
直接封在裡面就好了。
 
 
 
 
 羽凡往前走近,看著那其實很駭人的血手
印,掌心護符上的字,也一併被血印上了白牆。
 
 
 
 
 「阿呆。」她有些驚訝的回首,指了指牆,
「你看那個平安符上面的字。」
 
 
 
 
 上頭是反過來的鏡子文字,但是誰都可以輕
易看得出來。
 
 
 
 
 「萬應宮。」
 
 

--
6/09 下午六點,開始隨機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