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問的人爆增,可能是不知道序文那
篇以下有寫,所以我來把分類做清楚。


  小美珍藏版,5/10起會在各書店出現,所謂書店是
指連瑣或是有一定規模的應該都會進(只要有固定通路),
小文具店或是很小的小書店就不一定了。
博客來當然
也會有


  一本160元,是大開本的書,每本都比小本的
有質感,封面也不會一下就爛掉,而且封面笭菁很喜歡!



  最有價值的地方在哪兒?在每一本後面都有一則
番外故事!沒有在網路上刊載,未來也不會,專屬於
珍藏版的故事,因為搞不清楚跟好奇的人很多,
以下我會把番外篇主題寫清楚些。

 


日期更正:

5月10日笭菁全集01縛  靈 --
  番外故事:宿舍之後......


5月10日笭菁全集02惡靈鏡區
--
  番外故事:賀宜庭後來怎麼了?


5月25日笭菁全集03鬼  都 --
  番外故事:難得步調較輕鬆的故事,跟小珮有關


5月25日笭菁全集04禁  獄 --
  番外故事:被禁錮的鬼眾們,之前難道沒住戶發現嗎?


6月10日笭菁全集05鬼  作 伴 --
  番外故事:阿蓮大師親自扮演主角,誰想看她的校園生活?


6月10日笭菁全集06桃  花 劫 --
  番外故事:塵埃落定後,那對永世娃娃呢?

 


  以上的番外篇笭菁費盡心思,大家知道,我很不
擅長寫短篇,所以起承轉合得在一萬字內結束,對我來
說著實是件難事,以上六篇番外,加起來可以再出成一
本書,份量十足!

 

 

 

  當然一定會有人覺得機車,為什麼要變大變貴、
為什麼番外篇只附在大開本後面等等意見;基本上
笭菁將此定位在珍藏版,像漫畫畫冊一樣,不是有
分精裝跟平裝嗎?DVD也一樣,有附幕後花絮、隨
片講評等等,才值得收藏。

 

 

  因此小美珍藏版就是這樣的存在,她必須值得被
收藏,番外篇代表了完整的故事、完整的萬應宮系列、
交代了阿蓮、賀宜庭、甚至是鏡子裡的怡情。



  對此仍有意見的人,我只能說遺憾,情況就是如
此。所以這六本書,小本的一旦售罄,就不會再鋪印、
而是直接以珍藏版為主,這也就是為什麼縛靈跟鏡區
業已購買不到的原因了。

 

 

 

  我也坦言,未來笭菁所寫的故事,極有可能會走向
大開本(就是不會出成小本),我知道價格真的增
加很多,但私心卻希望書能更像書,能有其質感,
故事與質感兼具,是許多作者最想要的。

 

 

  仍舊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異色館的日子因
為有大家陪伴,讓我過得很開心、也很有自信。

 

 


  謝謝大家。  

 

 

 

                 笭菁2009.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