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手──」班代情急之下,緊握著阿呆的眼鏡
抱 住了程霈晴。
 
 
 
 
 他們兩個人身上發出了光芒,讓厲鬼怯了步。
 
 
 
 
 不過,下一秒,她卻咧出猙獰的笑容,再度伸出了手!
 
 
 
 
 不好!阿呆旋即跳了起來,眼睜睜看著厲鬼破了眼鏡
上的封印,直接是往程霈晴的肚子。
 
 
 
 
 他自床上撲向了厲鬼,瞬間沖散了人型。
 
 
 
 
 但由於厲鬼沒有實體,所以阿呆這一撲,狼狽的滾落
了地,翻了好幾滾,一路摔出房門外頭。
 
 
 
 
 好強的厲鬼!竟然能破他的眼鏡封印?!那是姑姑
親手做的,竟然有人能破?
 
 
 
 
 阿呆緊握著左手,那是他剛剛撲上惡靈時,趁機抓住
的一些灰燼……還有一顆眼珠子。
 
 
 
 
 「你──」那四散的灰迅速重組,咻的來到阿呆面
前,瞪著一隻眼看他,「把我的眼睛還給我!」
 
 
 
 
 「小阿姨!妳被控制了!」他怎麼可能還她?「現在
的想法都是有人操控妳的,妳清醒一點!」
 
 
 
 
 「把眼睛還給我──」非常好,阿呆遇到了一個完全
無法溝通的惡靈。
 
 
 
 
 他伏下身子,閃過了惡靈揮拳而來的舉動,意圖趁機
從樓梯旁的空隙往外鑽,至少那裡有一大袋麥當勞還在
地上,裡頭有一堆可樂可以用!
 
 
 
 


 「你只會用水嗎?」惡靈忽的由後抓住了他的衣服,
「你以為灰會溶於水嗎?
 
 
 
 
 哎,這真是個好問題。
 
 
 
 
 但至少可以緩下你的行動啊!
 
 
 
 
 「應該找更高明一點的人來。」
惡靈聲音,轉瞬間化
成一個男人的聲音。
 
 
 
 
 阿呆尚來不及反應,直接被揪著往樓梯下扔去。
 
 
 
 
 班代──這次沒有肉墊了啦!
 
 
 
 
 砰咚!
 
 
 
 
 有個力量擋住了他,雖然沒有很穩當,但至少他沒滾
下樓去。
 
 
 


 
 阿呆整個人掛在對方身上,而對方渾身上下的氣……
非常的旺盛!現在這個環境中,最需要強勢者。
 
 
 
 
 「我說──是誰拆了我的腳踏車!」
 


 
 
 
 八卦鏡忽的一閃,惡靈嚇得瞬間飛散,不知所蹤。
 
 
 
 
 「太過份了!那台腳踏車是我預支六個月的零用錢
買的!」來人把阿呆硬攙扶上樓,拿著八卦鏡到處照,「我
才騎一個暑假而已!」
 
 
 
 
 非常好……阿呆癱躺在地上,利用痛楚維持清醒,看
著站在他身邊,火冒三丈、同樣也都有擦傷的王羽凡。
 
 
 
 
 「妳在意的地方真是獨到。」他坐了起來,發現她全
身上下也掛了彩,「妳好像沒什麼事嘛!」
 
 
 
 
 「沒事?我的腳踏車毀了啦!」羽凡簡直是怒氣衝
天,「萬應宮的人跟我說是有人動過手腳,不是我絆到什
麼或是腳踏車劣質,你知道我有多火大嗎?」
 
 
 
 
 「知道知道!妳繼續維持!」這種情況下,她如果能
狠狠的海扁惡靈一頓,也會非常有用。
 
 
 
 
 如果惡靈有形體的話,嘖!
 
 
 
 
 「現在這裡是怎樣?」她左顧右盼,黑壓壓的。
 
 
 
 
 「借胎的人是小阿姨,喔,拆妳腳踏車的也是她。」
阿呆趕快提醒她最關心的事。
 
 
 
 
 然後簡單用三句話講解完畢後,他非常笑容可掬的往
樓下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