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幫手發出確認信囉~請大家留意MAIL,看數量跟書目對不對,記住,這封信只是要到大家回

覆:確不確認訂書而已,匯款時間小幫手等書到了,會統一發信給大家知道的,到時再請大家去

轉帳匯款,轉帳完成再給收件資料。

 

 

 

 

郵件留不完全者:   我想要買惡靈禁區和縛靈(烏龜  | 09/10/2008 21:30:)

                         及本篇回覆留言的小光

 

目前預購者--書香劍  夏小魚  書迷  冥冥  惡魔女孩  米寶  YUKI  apple  維尼 安安 迷 鳶 armser 飄飄 涵涵 邱曉琪  羿楓

 

缺漏錯遺者請回覆,正確者就不要回了,版面容易亂,記得回覆小幫手MAIL即可。

小幫手今天使用的MAIL是: linea.novel@gmail.com,逕行回覆沒關係。


※另外,郵局劃撥郵政總局還要扣高額手續費,未來匯款將改成轉帳,不便者請於mail中告知,感謝。※

 

 

                                                                                            小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