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幹得好!」阿呆喘不過氣來,卻不得不
讚嘆班代的反應太妙了!

 



 雖然惟中把安靈符撕了,但是中間的本體幾乎
都保留下來,原本他要班代留著是以備不時之需,
想鎮壓的是意圖抓惟中的死靈,沒想到惟中
救不到,卻救到了大家。

 


 「你們真的太棒了!」阿呆癱在地上,其實他
經歷過惠惠的穿刺,靈魂出竅已經耗掉了太多
體力,根本無法再撐下去了。

 



 「是他告訴我們的。」羽凡跑了過來,擔心的
扶起阿呆。

 


 她跟班代不約而同的往玻璃門外看,在502號房
的陽台上,立了一個身影。

 


 直直的、側著身,頭垂得老低的身影。

 


 是惟中,那個意氣風發,認為凡事沒有他
怎麼行的學生會長。

 



 「哈哈,是啊是啊,我們沒有你怎麼行呢?」
阿呆呵呵的笑了起來,眼淚悄悄的自眼角滑了
下來。「惟中啊……」


 


  房間裡此刻塞滿了靈,惠惠召喚了附近的
遊靈死魂,撲上阿呆設的暫時性結界,一點一滴
的破壞。

 



 「班代,我快動不了了!得靠你了。」阿呆
虛弱的開了口,「去把小草抓過來……」

 


 她是門,把門關上,就沒有事了。

 


 「我去!」羽凡倏地站起身來,「我不怕!」



 


  羽凡!阿呆來不及拉住她,她就衝出了結界,
直直往501號房去──妳是該怕的吧?現在全世界
最該怕的就是妳!

 


 惠惠一見到羽凡離開結界,喜出望外的追了
上去,就在羽凡即將拉開門的那一瞬間,她竟然
迴身一喝,又使出了一招飛踢!

 


  幹!真的有用!惠惠被強勁一震,震退了
好幾步!

 


 羽凡趁機拉開門,衝進501號門,立刻看到小草
的身影……只是,她看到了不可置信的一幕。

 




 501號房的床單,正燃著火苗,迅速的竄燒
起來……小草手中拿著惟中偷渡的啤酒,正灑
在另一張床上。

 



 「妳在幹嘛!」羽凡大聲的質問著。

 



  小草只是倉皇的回頭瞥了她一眼,很快的
又燃了打火機往床角點!

 


 「妳──」羽凡才趨前一步,突然就感受到一
股惡臭自腦中裡擴散開來!

 






 惠惠塞進了羽凡的身體裡。





 


  她瞠著雙眼,簡直是欣喜若狂的把手給穿
進羽凡的手骨裡,把腳也往她的雙腿延伸,她
要把整個人都給塞進去,獲得這個可愛、可以動,
可以跑可以跳的健康身體!

 


 「幻覺!我是人、妳是鬼……」羽凡喃喃唸
著,可是好痛!好痛!

 



 她覺得全身的骨頭都快被扯斷了,每一吋肌肉
都像被硬塞入什麼東西,每一條神經都散發著
刺痛,而她的頭、她頭好像快爆掉了!

 


 好臭、好噁心!不!這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我不會死、絕對不會……羽凡痛苦地跌上了地,
死命撐著趴在地面上,小草一臉惶恐的看著她,
四周已經開始燃燒,她正準備衝回502號房。

 


  羽凡的視線逐漸模糊,但是她看到……她的
隨身包包,被放在地毯上,她的眼前……

 




 伸長了手,羽凡握住了她的包包。

 


  「不──」小草即時發現,搶奪著,「放手!
妳放開!」

 


 羽凡使勁全身的力量緊抓著不放,而身上的
惠惠只差一點點,就要把頭全塞進羽凡身體裡了。

 



 嘶──強力的拉扯下,隨身包被撕了開,裡頭
的東西掉了出來,連眼鏡盒裡的東西也全散了
一地。

 




 「這是我的身體……妳給我滾出去──」羽凡
用力握住滾到她跟前的耳環,緊緊的握入了
掌心之中,「滾出去───」

 

 

 再用力一握,耳針的尖端,刺進了她的掌心裡。


 


 『呀───』惠惠發出慘叫,她的右半身被
彈了出去!『不!不!』

 




  羽凡意外地發現自己能清楚的知道哪一部的
身體自由了,她奮力的再把耳針拿起,狠狠的往
自己的左手刺進去!

 


 又是難聽極了的慘叫,惠惠的左上半身也被彈
出去
了!

 


  接下來是左腳、右腳……最後羽凡甚至
拉開T恤,把耳環往自己身上猛刺,直到感覺
到壓力全然離開她身上為止!

 


 「滾開!」班代的聲音響起,他拿佛珠往
惠惠身上打,壓低了身子把羽凡給拖回房裡去。

 


  羽凡全身無力,她虛弱的看著阿呆,突然
由衷的佩服起來。她只是被附身一下子,就覺得
好像比賽過了幾輪般的虛脫,阿呆可以算是
死過一輪,竟然剛剛還陪他們撐那麼久……

 

 

 「咳咳咳……」羽凡咳了起來,內臟全在
發寒,她想起阿呆的乾媽曾從阿呆胸口拿出
灰黑的東西,不知道她是不是也是這樣。

 




 「看來我得邀請妳去我家了。」阿呆皺著眉
瞧她,還有她沾滿血的雙手。「我的耳環在妳
那裡嗎?」

 


 「連眼鏡都在!」班代順口回答他,把眼鏡
塞給了阿呆。

 



 一股熱浪蔓延過來,已經要延燒到502號房來了。


--
守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