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頭髮給我,妳拿著那個不會有好處的。」
阿呆步步逼近,「小草,妳別想得太單純,跟
惡靈打交道會出事的。」

 


 「不!不是!」小草說得聲淚俱下,「是
小花的錯,是她、是她拿我學測失敗來
諷刺我……她是個偽君子!還敢自稱是我的好朋友!」

 


 「她已經死了!不要再去追究她的錯了!」
阿呆留意著小草全身上下,渴望知道頭髮放在
哪裡。

 



 「才不!她不應該會死的!」小草抓著頭髮的
手抵住了胸前,「我答應惠惠要把身體給她的!
把小花的身體給她!」

 


 什麼!阿呆傻住了!小草怎麼做得出這種事?
跟惡靈打交道,還拿別人的身體送人,這樣還敢
說小花是偽君子?

 



 「妳為什麼要這麼做?小花被惡靈附身會
比較好嗎?」他頭好痛……對於陰陽鬼界不懂
的人來亂搞,真的很可怕。

 


 「我、我才不管!」她緊咬著唇,是的,她
才不管小花被惡靈附身後會變成怎樣!

 



 她在意的是,更遠之後的事情。

 



 「小草,妳不要這樣……妳這樣大家都出
不去的!」羽凡趕忙上前,「把頭髮交給阿呆,
然後我們就可以離開了!」

 


 喂喂!最好是!阿呆白了羽凡一眼,怎麼支票
都妳在開啊?拿到那綹頭髮後該怎麼做,他心裡
也沒譜啊!

 


 「我們有那個眼鏡盒啊,阿呆不是說大家
可以一起用?」小草看著羽凡身上的小袋子,
「我們可以趕快離開,然後到班上住的那間旅館去……」

 


 「不可能。」阿呆硬生生打破三個人的幻想,
「我們走出去只是害死一堆人而已。」

 


 咦?連班代都衝上前,不能相信的看著他。
他也是想說大家圍在一起,就能平安的離開啊!

 


 「是我們……妳們把兩個世界連在一起的,
妳走得越遠,連結的世界就更大,妳懂嗎?」
阿呆筆直的指向了小草,「有妳在的世界,就是
人界跟陰陽界相通的世界。」

 


 所以,更簡單的說,如果他當初撒手不管
的話,他、羽凡跟班代,早就能全身而退了。

 

 只是,他不可能把同學的手放開。

 



 小草彷彿被雷電擊到一般,這個瞬間才瞭解
事情的嚴重性。如果阿呆所言屬實,那……那
她這輩子都要困在這裡嗎?永遠都在這裡跟這
些鬼啊、惡靈們相處?

 


 事情不該是這樣的!這跟她盤算的一點都不
一樣!小草飛快地衝到阿呆面前,把頭髮塞給
了他!

 


 『有沒有頭髮我無所謂,我想要的是那個女
生的身體。』
冷不防的,惠惠霎時出現在床上。

 


 小草嚇得轉過身去,雙拳緊握著,忍不住氣憤
與顫抖著大吼起來,「妳!不是說好,只要把身
體給妳,妳就會放大家走嗎?那為什麼小花都送
給妳了,妳還……」

 


 惠惠一臉無辜茫然,撫著她腕間的娃娃,輕
嘆了口氣,『我來不及阻止她啊,她以為妳們
都是壞人,只是想保護我而已。』

 


 娃娃……阿呆倒抽了一口氣,這下好了,還
多了個娃娃。

 


 「那妳……妳……我們說好的!我不可能給
妳身體,是妳自己放棄的!」小草嚇得後退,
直到退到阿呆的身後。

 


 『沒關係啊,我比較喜歡她。』惠惠猙獰而
喜悅的笑著,看著羽凡笑。

 


 什麼!羽凡顫了一下身子,女鬼該不會在
看她吧?別開玩笑了!

 


 「人死不能復生,拜託妳不要再奢望了!就
算妳今天成功的附在她身上,那還能活多久?」
阿呆再度嘗試溝通,「生靈跟死靈都處在一個
容器裡,只會導致她快速的腐敗而已!」

 


 哇呀呀呀!羽凡汗毛都豎起來了,阿呆現在
是在嚇她還是嚇那隻鬼啊!活生生的腐爛?!
她才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