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為什麼我讀不到你的想法?』女孩
開口說話,汙濁的黑色氣體從嘴巴再透過頭髮
冒出。

 



 「我是來溝通的,不是讓妳讀心的。」阿呆
後退一步,開玩笑,他身上掛的東西可不是裝飾用的。

 


 『有什麼好溝通的?』女孩是飄在半空中的,
柔媚的撥著一頭長髮,『我要唱歌、我要跳舞、
我也要畢業旅行……我還要交男朋友~』

 


 「門口那位是我同學,她稍早之前就來過了。」
阿呆指了指門外,「妳無緣無故為什麼要把她
撕成一片一片的!?」

 


 『我不喜歡她的品味。』女孩竟然哼的一聲,
『她交的男生很爛,嘻嘻……那個男生一看到
我就嚇跑了,把她給推進房裡來喔!我在裡面
一片一片的撕她,她男朋友在門外把門拉緊,
不讓她出去呢!』

 

 

  震天的淒絕哭聲隨著女孩的話語傳來,美娟
曾幾何時已經來到房裡,就站在床邊,哭得
泣不成聲!

 


   這就是……美娟說被拋下的原因嗎?阿呆皺眉,
除了真的運氣不好外,他沒想到阿宏會扔下
美娟啊!

 


 『我討厭她,我不想要她的身體。』女孩轉向
小花她們,長笑起來,『我的身體……嘻嘻……』

 




 「要身體有什麼用,妳都已經死了!」阿呆
一步上前,擋住了女孩的視線,「借屍還魂也
沒有那麼容易,不要做一些異想天開的事!」

 




 『我要身體!我要我的身體!』女孩高聳起
雙肩,每一吋關節扭曲式擺動,『我有我的辦法,
我一定要拿到身體!』

 



 「既然這麼想活,當初為什麼要死?!」阿呆
竟跟她嗆起來,「自殺是不對的吧!」

 


 『我──才──不──是──自──
殺──的!』

 

 


 女孩忽的尖聲嘶吼,長髮全部飛揚起來,那被.
頭髮覆蓋住的臉龐,是一張不過十幾歲的年輕
模樣,卻乾枯的宛似一具木乃伊!

 

 

 她的尖叫聲震天價響,兩間房裡的東西
全部震動著,牆上的畫掉了下來,衣櫃的門
吱吱呀呀,羽凡一行人全部耳朵給摀了起來,
而女鬼的尖叫卻沒有歇止的意思。

 

 

 阿呆知道自己說錯了,他不懂這個女鬼明明
是地縛靈,應該十有八九是自殺的啊……為什麼
會──


 


 啪!女鬼的手突然扣住了阿呆的手腕,她的
指甲尖而利,上頭佈滿了血絲與肉條……可能是
美娟的。

 


 『我想活!我一直想活下去!』她衝著阿呆
大吼,下一秒,就把他往另一張空著的床上
甩了過去。

 




 阿呆無力反抗,只感覺自己才摔上了床,就再
也不能動彈了!

 


 「惠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