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全跳了起來,飛快地衝回502號房,就
看見癱坐在地上的小草,跟比小花還蒼白的臉色。

 


  「怎麼了!怎麼了!」小花急急忙忙的蹲到
她身邊去,注意到半掩的衣櫃。

 


  衣櫃在剛剛進來時檢查過了,裡面只有幾個
簡單的鐵絲衣架外,什麼都沒有。

 


  但是現在,衣櫃裡躺了一隻布娃娃,她穿著破布,綁著黃色的麻花辮,腳上有雙黑色的短靴,
眼睛部份有個裂口,棉花在眼窩爆開了朵花。

 


  「娃娃……」小花愣愣的看著衣櫃裡,
「妳、妳帶來的嗎?」

 


  「沒有啊……我、我剛剛一開門就看見她
躺在裡面了!」小草嗚咽一聲,就哭了起來。

 


  惟中不耐煩的靠近,用力拉開衣櫃門,瞧見
破娃娃也不在乎,直接把她抓了起來。

 


  「又臭又髒,這可能是哪個客人留下來
的吧?」惟中皺了皺眉,端詳了娃娃一眼,又把
娃娃丟回去。

 


  「才沒有!剛剛班代叫我們檢查房間時,
裡面並沒有這個娃娃!」小草縮起身子,哽咽的
哭喊著。



 


  「這裡好奇怪……無緣無故為什麼會有
這個東西!我剛剛在外面還看見另外一個男生
的影子!」小花跟著恐懼的哭起來。

 


  小草掩著臉的手微微放下來,掃視了大家
一眼,「我剛剛……好像還看到美娟……」

 


  兩個哭泣的女孩子把氣氛帶到了詭異的境界,
突然出現的娃娃、還有什麼窗戶邊的男生、現在
連美娟都出來了……

 

 

  班代擔心的蹙緊眉頭,開始環顧四周,他是
完全沒覺得什麼不對勁,別說阿宏了,就連美娟
也不可能出現在這裡啊!

 

 

  惟中則是嗤之以鼻,他就討厭這種亂迷信
的人,講一些毫無根據的話,自己嚇自己!說不定
是剛剛開衣櫃時沒注意到那隻娃娃,那麼小,
很容易忽略啊!

 


  「我想、我想徹底檢查一下這間房間……」
小花哀求著班代,「拜託你們幫我好不好?」

 


  「妳們實在是……」惟中又準備數落了,
班代一步上前拍了拍他。

 


  「我們就看一下好了,不然她們會很害怕的。」

 


  惟中深吸了一口氣,不甘願的扯扯嘴角,雙手
抱胸的站到一邊去。

 


  小花跟小草也相互扶持的站起身,兩人拼命
的回想剛剛一路上討論的注意事項,所以她們
去沖了馬桶,然後開啟每一個抽屜,甚至挪動
櫃子跟梳妝台,以確認有沒有任何符咒。

 



  最後,班代跟惟中還為她們把床墊搬開,
檢查下頭有沒有三柱香。

 


  一切都毫無異狀,惟中終於抓到了話柄,
擺了臉色又是一頓冷嘲熱諷;什麼幻覺啦、自我
意識過剩啦,講得小花她們是既尷尬又害怕。

 



  難道惟中都沒有發現,冷氣越來越冷嗎?

 


  她們皮膚上的雞皮疙瘩一顆顆的立了起來,
明明調了二十五度,為什麼溫度卻一直往下探?

 



  「好了,別再說了,讓她們安心就好。」班代
終於制止了惟中,「小花,牆上還有一幅畫,
妳也要檢查嗎?」

 


  小花趕緊往牆上看去,兩床之間的小茶几
上方,果然還有一幅風景畫,她用力點了點頭,
班代就主動去幫她取下。

 



  畫掛得有點高,班代勉強的踮起腳尖去搆,
而惟中擁有一百八十的身高,卻不願意去幫忙。

 


  最後班代以指尖一勾下緣,那幅畫就這麼
掉了下來,砸到了班代的頭、又摔上了地。

 


  尖銳而刺耳的落地聲讓眾人屏息,畫以反面
落地,晃了好一會兒才停不動。

 



  而在深褐色的畫框後面,正貼著一張刺眼的
黃色符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