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怡甄回憶錄-我當陳小美守護靈的生活 




  在當完陳小美守護靈的工作之後,地府通知我可以再度
輪迴,在等候輪迴時,閒來無事,就來寫寫我在學妹陳小美
身邊當守護靈的日子吧




  有很多鬼說,殺了兩個人,被閻王判了那麼久的刑期,
去當陳小美的守護靈,一下子就抵消刑期了,真好為什麼不
讓我去當呢?



  聽到這些話,我真想說,要不是老娘之前當過厲鬼,有
兩把刷子,你還當做陳小美的守護靈那麼好當的啊!




  雖然我在加入陳小美守護的行列之前,她本身就有九個
守護靈了;我加入之後,那九個守護靈可樂的,一開始我
也不知道她們在樂什麼?後來,我才知道,她們是高興來了
一位厲害的守護靈,因為她們也快當不下去了。




  平常陳小美白目,總會招惹一些往生者、鬼之類的,但
那些都好對付,有時甚至我不用出手,光看到我,他們就跑了。
但陳小美總是會惹出大麻煩,例如她去租房子,居然貪小
便宜,租了一間以前養鬼的房子,那裡的鬼之多,有如國慶日
的閱兵,有數十萬啊,其他那九個守護靈光保護陳小美就
很吃力了,更別說去對付他們,所以這種工作就落到我身
上來了,我一個從前的厲鬼,要對付數十萬的鬼,這也不是
一件容易的事,當天的情形就好像,以前在學校時,班上
男同學在玩ps2的三國無雙一樣,我一人衝進千軍萬馬之中
廝殺,這原本就很吃力了,沒想到,那呆瓜陳小美,居然
還故意在那裡流血,讓我原本依靠她的八字力量,還勉強
撐的住的情況,頓時,失去了力量,那時我心裡想,這一仗
要是撐的過去,我一定要掐死陳小美那笨蛋,還好有她
男朋友跟他的哥哥幫忙,那些鬼才順利的被鬼差捉走,
要是再晚一點,我這厲鬼,馬上就不用服刑了。





  之後,她又被下詛咒,雖然不是她的錯,但這次真的是
孤軍奮戰,其他九個守護靈不能幫我,她的八字力量也起不
了作用,全靠我一人獨撐,雖然我對那程傑非常同情,也許
是同是過來人吧。在那次事件當中,我與陳小美直接對話過,
雖然很想罵她,但我還得靠她服完刑期,也就一起幫她渡
過難關了,其實我覺得,她如果死了,我回到地獄去服刑,
還比較輕鬆呢。




   事後,陳小美總算學乖了,我們這十位守護靈總算
輕鬆了,如果之後還有鬼想當陳小美的守護靈來抵刑期
的話,我非常歡迎,只是要是被她搞到形神俱滅的話,
可別後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