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她頭一昂,像是呼吸停止似的。

 



  「住手!程傑住手!」我嚇得上前,試圖
把那顆頭扳離于馨的頸子,「鬆口──鬆口!」

 



  結果咬著于馨頸子的程傑只是淡淡的看了
我一眼,然後再度張嘴,使勁力氣的咬了下去!

 





  血,就這麼噴濺出來!灑了我整張臉、噴了
我全身都是于馨喉管裡的鮮血,她甚至連慘叫
都沒有,咽喉直接就被程傑咬了斷!
 

 

   她瞪大眼睛看著我,我讀得出那是什麼意思,
她依舊看不見程傑,所以她不瞭解為什麼頸子
會緊窒,也不會瞭解什麼東西咬斷了她的生命。



 


  為什麼?!她的眼神是這樣問著我的。

 





  「不──住手!」我抓住程傑的頭髮,卻連
頭皮一起掀了起來,他頭皮下的頭骨早已撞裂
一個口子,裡頭的腦子跟著流下來,沾得我
雙手都是!

 


  我再也管不了這麼多,直接將他的頭皮
往地上甩,再扳住他的嘴,逼他鬆口!這不知道
算不算是我跟鬼的第一次親密接觸?但是如果有
機會的話,我不要有下次!

 


  好不容易把程傑的頭往後拉,他的牙卻
緊緊不放,我看見他的雙齒間咬著于馨的好
幾根血管,血管有韌性的在掙扎,而程傑卻
死命的想咬斷他們。

 


  于馨其實已經剩一口氣了,她的頸子向後
折去,露出一大個窟窿,裡頭的氣管、血管全
被咬斷,血持續噴灑,濺的整間房間都是,一直
到她斷氣為止,程傑都沒有如我所願的鬆口。

 


  我沒有力氣扶住于馨,只能讓她往地上倒去,
而程傑卻不死心的跳上她的屍首,一口咬住她
的雙唇,用力往上提拉、直到撕裂的聲音傳進
我耳裡,我雙眼掩面,根本不敢再看下去!

 


  娃娃上頭的詛咒是真實的!碰觸過娃娃的人
一個也逃不過!

 


  為什麼要下這種詛咒?難道程傑不知道,
這種執念而成的詛咒,也會使他墮入無間地獄嗎!

 



  夠了!我受夠了!為什麼要這樣殘殺我的朋友!

 


  「學姊……。」怯懦的聲音傳了過來。「他
剛剛瞪了我一眼。」

 


  咦?我看向慧文、再看向正在努力用牙齒
咬出于馨眼球的程傑,他該不會……要把我身
邊所有人都殺掉吧?因為他們是阻止我跟他在
一起的原因,所以把他們殺掉?

 


  我此時突然慶幸慧文從未碰觸過永世娃娃,
但為了以防萬一,我立刻瞪向程傑!你做夢!
殺了他們,我也不可能跟你在一起!

 




  死者已矣,我救不了于馨,只好拉過慧文,
沒命的往外衝! 我不知道要去哪裡,但是再
留下來,下一個出事的會是慧文!

 


  在拉開門的那時,我注意到門邊的工具箱
裡有把大型美工刀,我沒有猶豫的就拿過它,
往口袋裡放。

 


  或許程傑不會再濫殺無辜,因為碰觸過娃
娃的人都已經死在他手上了!但他已經不是普通
的死靈,而是對我帶著偏執的惡靈。

 


  我必須想一個辦法阻止程傑的濫殺,他如果
這麼偏執的認為非得除掉我周遭的人的話,就能
跟我在一起的話,我就得使出終極手段。

 


  這次不是在禁地裡流血,而是接用我的命,
來換其他人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