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哇啊──」蛆蟲飛快的鑽進瘦皮猴
的褲管裡,他歇斯底里的叫著、跳著,不停的
想將身上的蟲給趕走。


 


  可是那數量太多了啊!牠們從牆上掉落、從
領口落進他的T恤裡、從褲管往上鑽,不一會兒,
我幾乎就見不到瘦皮猴的模樣,我只看到一個被
蛆蟲覆蓋住的人體,在我面前瘋狂的扭動。


 


  然後是不絕於耳的淒厲慘叫,伴隨著一陣陣
劃出的血痕,瘦皮猴抓著自己的全身上下,把
皮給抓破了、把肉給撕開了、血從滲出到流出,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竟形成像噴泉般的景像,
血從身上的孔洞出不停湧出!




 


  他身後的于馨驚恐的瞪大雙眼,尖叫到發不
出聲音,紅色的影子依舊包圍住她,但是她
卻失去理智的嘶吼著。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瘦皮猴的慘叫聲漸息,
扭動停止,跌落在地上,或許壓死了一堆蛆蟲,
但是更快的又湧上另外一批。

 


  『不許阻撓我跟小美……!』程傑的身影
再度顯現,他坐在床上,低首看著在地上的
瘦皮猴。

 


  而他的手上,竟拿著我那尊永世新娘!

 


  同一時間,阿楷的手一緊,在我腰際上
使了點力。



 

  
  我腦海中不由得閃過學長的臉,身為我男友
的學長,程傑是怎麼對待他的?

 


  鮮血流滿了程傑房裡的地板,卻明顯的
略過我們、也沒有漫及于馨,血往床邊、窗戶
邊流去,而程傑也起了身,悠哉的站在緩緩的往
窗邊走。

 


  雖然我有點同情他,但是我只要一想到他
可能這樣對待我的男友,我還是想殺了他!
再殺他一次!

 


  當我顫顫再的度看向瘦皮猴時,我只瞧見了
帶著殘肉的骨頭,蛆蟲們很愉快的啃噬著活生生
的動物;我以前曾聽過,螞蟻雄兵可以在十五秒
內啃完一頭大象、使之見骨,時至今日,我親眼
證實。



 


  蛆蟲也能做到一樣的事,更別對方只是
一個人……。



 


  「不───不───」于馨崩潰了,她哭著
將頭拼命往門板上撞。

 




  外頭不會有人聽到這裡的一切,因為這裡是
程傑的地盤,他會封住這裡,讓房裡跟外界
不存在於同一空間。

 


  「瘦皮猴破了第一道詛咒。」阿楷突然幽幽
的說著,「寫有妳跟程傑名字的紙條,必須沾染
祭品血然後燒掉,接著祭品得擺在另外一個
魔法陣裡……那個魔法陣應該在床下,兔子被
瘦皮猴抓了出來,詛咒就失效了。」


 


  「所以我沒事了?這就是你剛剛說的另一個
詛咒?」我抬首看他,可是我從來沒有想要用
任何一個人的生命去換取破解咒術!


 


  阿楷才想開口回答,樓下傳來開窗的聲音,
然後朝上喊著。

 


  「喲呵喂!新娘子,要不要看看新郎在
哪裡啊?你們在那個神經病房裡找到什麼嗎?」

 


  是小海!這時候來湊什麼熱鬧啊?都已經
死了一個人了!

 


  我想要到窗邊去,阿楷卻拉住了我,不讓我走!

 


  「哈囉!樓上的新娘子!聽見了嗎?」小海
高聲喊著,「要不要看看我有什麼寶貝?」




  「哈囉!小美學姊,有那麼多時間不如多
用點功,別再混日子了啦!這樣妳畢不了業喔!」

 


  真是夠了!不必一再提醒我很笨好嗎?優秀
又怎樣,人家傻人有傻福啊……嗚,有這種豔遇
不算,ok?

 


  程傑這時突然回頭看了我一眼,然後把他被
車撞斷的手擱在玻璃窗上。

 


  『不許任何人,汙辱我的小美。』他喃喃地,
這麼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