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在前頭,我需要的事業夥伴......限‧女性



    停滯性通膨即將來臨,我們準備進入負利率
的時代,相信大家都應該有感受到物價上漲,
薪水不漲,利率也沒升,錢很難用。

 

  所以開源節流變成一個重大課題,許多人
現在都有兼職,不然很難應付開銷。像我是
雙份~三分工作在身上的人,許久之前就有
開源,因此對於物價上漲的感覺,便不會來
得很深。  

 

 

  台灣雅芳公司將在2009做一項制度的改變,
而且是大改變,而我們因為小優秀~因此被選為
先行區,因此在別人都還在用錢很少的舊制度時,
我的團隊組織都已經在享受新制到的高獎金。



  所以我有比別人多一年的優勢,這也是最近
事業夥伴越來越多、大家也越來越high的原因。
(因為隨便都是舊制的2倍)

 


 簡單來說,我在尋找想要當自己的老闆的女人。

 

 

 




  需要有熱忱、真心想要自行創業的人,擁有
自己事業的女性。

 


  會猶豫、會好奇是正常的,公司端有說明會,
原則上本週五在台北古亭晚上七點就有一場
純說明會,有點興趣
的不妨來聽聽,只是聽聽
不會有損失,說不定這是妳人生的另一扇門。

 

  想給自己一份機會、聽聽的人,寄信給我吧!
linea.nove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