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顧一切的向前奔跑,右邊的紅牆上不時
映著我以及黏在我身上的影子,我選擇視而不見,
倉皇的衝回宿舍,因為門外有張符咒能擋下所
有惡靈邪鬼,一定會擋下他!

 


  當我們狼狽瘋狂的衝進宿舍,用最快的速度
關上門時,慧文腿一軟就跌落在地,而我腦子
還一片空白。

 


  「嗚……天哪!天哪!小美學姊!他黏在
妳身上啊!」慧文抽抽噎噎的,「妳看到了嗎?
妳有沒有看到!」

 


  是,我看到了。

 


  我無助的坐在地板,我不訝異程傑的亡靈
出現在我身邊、我也不意外他可能對我的執著,
但是為什麼──我看得到他的倒影?

 


  「媽?」我朝著空中喊叫,希望能得到
一點回應,我的守護靈為什麼失去了作用,他們
不可能讓亡靈靠近我的身體!

 


  這是有史以來最讓我恐懼的事情,光是我
八字的份量,他就不可能離我那麼近!

 


  手機鈴聲倏地響起,逼出我一聲驚叫,最好
不要是程傑打的!好!就算他打的,我也非接不可!

 


  好不容易翻出手機,來電顯示竟是學長!

 


.
  「學長!學長!」我一接起電話就克制不住
的慌張,「我跟你說……。」

 




  『妳收了人家什麼?我不是再三跟妳說
過……我每次都再三跟妳說一堆事情,妳是有
沒有在聽!』
話沒說完,學長又開罵了,『我真
的會被妳氣死!妳究竟要惹多少事
上身才可以!』

 


  「我……嗚……。」我說不出話來,淚水迸得
流出。

 


  『不要哭了!我已經在高速公路上了!妳現
在人在哪裡?』
學長口氣微微軟了一點。

 


  「高速公路?你要下來?」我有點錯愕,
學長無緣無故怎麼會下來?

 



  『事情這麼大條了妳還拖?一發生事情就該
跟我說!』
我聽見學長不爽的按了喇叭,『要不是
妳媽來通知我,我還不知道事情多嚴重!』

 


  「媽?媽去找你?」

 


  『小美,妳所有守護靈都跑到我那裡去,
把我的電腦攻佔,用MSN訊息灌爆我電腦!』

 



  喔喔,媽他們很會做這種事,當初跟玉亭
住到鬼屋時,媽也都用MSN通知我事情。

 


  「可是……媽他們幹嘛跑去你那邊嘛!他們
可以通知我啊!」我電腦明明都開著,也有MSN。

 


  學長突然沉默了,他不講話時最可怕,不是
要罵人、就是要講很嚇人的事情。

 



  『小美,妳的守護靈無法守護妳了。』學長用
淡然的口吻,拋出一個炸彈。

 


  「咦?」我只能咦,因為我的腦子根本不
能運轉!

 


  『他們全部被趕了出來,妳的本命被封印住,
他們現在別說保護妳了,連靠近妳都做不到。』

學長長長的嘆口氣,『我還不知道對方是用什麼
術法困住他們的,但是現在妳沒有守護靈了,
懂嗎?』

 


  懂嗎?天殺的!我怎麼可能會懂!我的
守護靈既然是去世的親人變的,怎麼可能會離開
我身邊?他們應該切切實實屬於我的啊!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學長,這太奇怪!
一點都不合理!」我握著手機的手開始顫抖,
「沒有人守護我了、我該怎麼辦……而且我剛剛
還看到──學長?」

 


  學長那邊突然傳來一陣驚吼、然後是髒話、
接下來是我從未聽過的劇烈碰撞聲,最後是
學長的一聲長叫……一切忽而斷訊,手機完全
失去了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