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要立刻打!妳記得跟正宇說,我開了
兩條酆都的路,耗費了靈力,記得要他告訴我該
怎麼辦!」小珮發現自己的手持續顫抖,這次卻是
因為喜悅。

 



  『ok!叫正宇哥打給妳就對了!』小美還眨了
個眼,氣得婷婷再度搶過電話!

 


  「妳要去正宇哥那邊!因為妳是絕緣體才
打得進來,要是能互通電話,我們幹嘛還要妳打啊!」

 


  『……好啦好啦!』陳小美噘起了嘴,怎麼
越來越兇啦!『我馬上聯絡正宇哥!要不要我請幾個守護靈過去保護妳?』

 


  「打電話……小美……!」小珮有點無力。

 


  陳小美吐了吐舌,把電話切掉後,還非常
惋惜的看了一眼路邊攤,跟老闆說好晚一點
可別收攤,她有時間會再來光顧一下。

 


  奇怪咧,賀家人天天處理鬼怪亡靈已經是
司空見慣的事了,她記得小珮姊也很有一手啊!
怎麼今天看起來很嚴重的樣子?唉,她還是警覺性
高一點,先打給正宇哥比較重要。

 


  陳小美一撥通手機,就是賀正宇既焦急又
不耐煩的臉,他不知道陳小美沒事打給他幹嘛,
他正在為了嚴重的塞車跟鬼打牆而懊惱,因為消防車跟警車全進不去小珮所在的辦公大樓,搞得交通一團亂。

 


  結果小美含混加亂七八糟的說明與小珮的通話狀態後,讓賀正宇當下感激涕零!

 


  『小珮還跟妳說些什麼!』他緊張萬分的追問。

 


  「沒啦,就說一大票惡靈……被虐待而死的
小孩子惡靈,然後召喚更多惡靈……反正那邊
有一大堆一大堆小孩的惡靈!」陳小美有解釋
跟沒解釋差不了多少,「正宇哥,小孩子也有
惡靈喔?誰跟他們有深仇大恨啊?」

 


  『這個妳該去問把他們虐殺而死的人,究竟
跟孩子有什麼深仇大恨。』
賀正宇嘆了口氣,早上才叫她辭職,晚上就出事!『妳在哪裡,我過去接妳!』

 


  「我在板橋買髮圈啊,好可惜喔,我剛好看到
好喜歡的、還有上次小珮姊說……!」

 


  『陳‧小‧美,事情搞定我買一打給妳!
現在他媽的給我說清楚妳的所在地!』

 



  「我在板橋文化路上。」陳小美偷偷努了努嘴,今天怎麼一個比一個兇。

 


  『站在郵局那邊等我,手機給我拿緊,一有
狀況絕對不許妳漏接。』

 


  「是!」小美掛上電話,好像真的出大事情了,該不該告訴阿娜答呢?算了算了,每次講這種魍魎鬼魅的事啊,才開口說一句話,她男友都認為是她招惹人家!不公平!

 


  外頭的支援算是有了著落,樓梯間三個女人微微鬆了一口氣。

 


  「呵……婷婷,看不出來妳也蠻專業的嘛!」
小珮對剛剛的電話聯絡直覺得好笑。

 


  「呃,沒有啦!手機的事妳提過啊,後來
妳說她是絕緣體,我想是因為這樣她才能打給妳!」婷婷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第一次聽到人家
這時候在逛街有點火大!」

 


  「噗……小美不清楚啦!就說她是個徹頭徹尾
的絕緣體了!」真想不到,正因為絕緣體,所以
連厲鬼都沒辦法阻止她打來的線路嗎?真是厲害!

 



  「這也算是專家吧?她這樣簡直是通行無阻!
說不定可以請她來救我們!」Teresa想得更深入,
露出一臉期待。

 


  「呃,這個別想太多!小美只是看不見、
感覺不到,但她沒有鎮鬼的能力!她只會傻傻的帶我們走,然後厲鬼在後面抓我們走她都不會知道。」這個才可怕吧?她見識過幾次,深深在絕緣體跟陰陽眼
哪種比較好之中那個而矛盾。

 


  大家沉默下來,這種好像也不大好喔?其實瞧
剛剛的對話就知道了,這種空間裡如果有小美那種人,大家應該會非常的累。

 



  因為一時的輕鬆氣氛讓大家緩和許多,但是
也因此她們這才注意到,連大牛的腳步聲似乎
都消失了!婷婷緊張的往扶把下看,所有的黑影
或人影全都沒有,鴉雀無聲!

 


  突然遠遠傳來重物落地聲,然後是大牛的
哀嚎聲!婷婷急欲回身,卻被小珮一把拉住。

 



  「別回頭了,那已經不是我們能控制的了!」
小珮堅決的拉開安全門,「我們該做我們的事了!」

 



  進入十七樓,一切的開端!

--
凌晨還有新的喔~嘿嘿~

--
本書將在12/25號於全省便利商店上架喔~(除了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