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看,就是這個樣子……我痛死了!」
接著,她的衣角被扯了扯,「我都一直求求爸爸、
求求媽媽,但是都沒有人來救我。」

 



  小珮屏住呼吸,心臟劇烈的跳動著,兩眼只敢
直視前方,那變成半透明的男人、還有快不見的景物。

 


  「妳說,大人是不是很可惡?」女孩還在,
這次是揪緊了她的衣角,「他們打我就會很快樂嗎?爸爸每次打我時都會抽煙,好像很快樂一樣。」

 


  不能回應!她不能回應!小珮緊閉起雙眼,
開始準備唸起大悲咒,能讓這個小女孩離她越遠越好!

 


  「因為我是女孩子,還是因為我不是爸爸的
女兒?我都搞不清楚了!可是我死掉後覺得很舒服,因為再也沒人會打我了!」女孩此時飄了起來,
就飄到小珮眼前,「但是那個小寶寶好可憐,他
連求媽咪都不會說,每天都被打、好可憐好可憐!」

 


  「所以他把妳叫出來嗎?然後妳讓他破壞
東西、污染水質、再躲在水管裡哭嗎?妳幫他
一把嗎?妳給她力量,讓他造成地震、破壞東西?」小珮感覺得到臉前的冰冷,她也聽得出聲音現在
來自正前方,但是她依舊不能睜開眼睛!

 



  正宇!天哪!救救她!快點過來救她啊!

 



  「才不是我!我很乖,我一直在睡覺耶!」
女孩子委屈的說著,「會講話也是一種發洩、
哭也是啊,可是寶寶連哭都被蓋住,他的力量
好大喔,只好把力量發散到好多好多地方……
然後我就被他叫醒了!。」

 


  「可是妳現在殺了人,妳一點都不乖了……」
小珮忽然覺得寒冷從腳蔓延,彷彿有冰柱正從
她的腳開始冰凍她全身!「妳……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

 



  糟糕!這是陷阱!

 




  「可是爸爸打我也是發洩,大家都要發洩
對不對?那我也可以啊!」忽的,女孩的手指
啪的撐開小珮緊閉的眼皮,讓她清楚的瞧見她!

 


  女孩浮在半空中,眼球維持死亡時的凸出,臉上還是髒兮兮的,只是她說話吐出的氣息,有著無比的腥臭。

 



  「大人都該死!他們可以打我、我也可以
這麼做……因為我如果不這麼做,會有很多很多人
都跟我一樣可憐!」女孩大叫起來,旋了身子,
讓小珮看清楚她的後背。

 


  她背後的衣服早已被皮帶鞭的撕裂殆盡,
血液也已乾涸,映入小珮眼裡的是向外翻開的皮、
肉與變黃的脂肪,還有染著血的白骨,還幾條
斷裂的神經。

 



  「因為我很痛!你們都不知道我很痛────」拔尖的鬼叫聲再度刺進小珮耳裡,但哭泣與哀鳴每每都讓她全身顫抖!

 


  房間在瞬間再度被蠟燭籠罩,被吊打的女孩
身軀漸而透明,直到一切影子都消失,就連剛剛
那童鬼也失去了蹤影。

 



  「小珮!」後頭是一雙有力的溫暖臂膀,扶住
再度暈厥的她!「小珮!妳怎麼了!她臉色好白!」

 


  是大牛的聲音,這時候有男人是有好處的……
正宇,如果正宇能來那有多好?如果有正宇在,
她就不必孤軍奮戰、她就可以安心,她也可以
保護更多人……

 



  「小珮!妳不要嚇我!」婷婷搖晃著她,
看著她自眼角滑落的淚水。

 


  Teresa站在門外,依舊不踏進來,她看著
意識不清的小珮,才發現陰陽眼的人似乎很容易
被攻擊或附身,這才慶幸幸好自己是看不見的人!
悄然握住口袋裡的手機,雖然小珮說別帶,但是
萬一她出了什麼事,沒手機的她們不是死定了!

 



  喀咚!不知道從哪裡突然滾落了一小個東西,
在婷婷驚嚇之餘,已經滾到她的手邊!因著蠟燭明亮,他們很快的辨識出滾落的東西,是個用透明
包裝紙包的藍色薄荷糖!

 

 

--
本書將在12/25號於全省便利商店上架喔~(除了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