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小珮!」婷婷搓著雙臂,「我相信
妳會幫我們,因為妳不像Teresa一樣!」

 


  「妳這話什麼意思?」Teresa抬起頭,不喜歡
婷婷的口氣。

 


  「因為妳騙人啊!妳騙大家妳有陰陽眼、還
一付很厲害的樣子,結果現在事情變成這樣,妳
還懷疑小珮的人品!」婷婷對Teresa萬分不諒解,
「今天如果是妳,我才會考慮相不相信妳呢!」

 


  Teresa哪禁得起這樣直接的羞辱,尤其婷婷
說得句句屬實,反而讓她因下不了台而惱羞成怒!

 


  「我、我怎麼知道你們這麼笨,隨便講就相信!我一開始也只是好玩,是你們害我收不了手──」

 


  「Teresa。」小珮沉著音發出警告,「不要
口無遮欄。」

 


  上一次她這麼警告著小李,然後小李已經死無全屍;這一次她又警告Teresa,害得她Teresa嚇得噤聲。

 


  「我一直知道妳看不見,但是卻說得好像有
那麼回事,我不在乎,不代表那個童鬼不在乎!」
她不揭穿她是沒有必要,反正大家都平安無事不是嗎?「我知道妳跟別層樓說過電梯裡的鬼是小男孩,妳等於否定了她的存在。」

 


  「這、這是什麼意思?妳在恐嚇我嗎?林珮雯!」Teresa力逞堅強,對小珮惡言相向。

 


  「我永遠不會恐嚇任何人的……但是厲鬼,會。」一字一字,小珮說得溫婉,卻字字鏗鏘。

 


  Teresa噤若寒蟬,她即使內心再怎麼不平、覺得再怎麼羞愧也不敢出口,可是她討厭婷婷、討厭小珮!因為小珮早知道一切不告訴她們,才害得她們坐困愁城;而婷婷平常一付人畜無害的模樣,事後竟然找她算帳!

 


  「差不多了,我們該走了。」小珮起了身,
「我們往樓上走。」

 



  「樓上?!為什麼!我們這樣怎麼回家?」

 


  「因為Maggie他們已經凶多吉少,樓下現在
怎麼能走……而且,我想把源頭關掉,或許童鬼就不會做亂了。」

 


  「源頭?妳知道那個惡靈從哪裡來的?」一直
不語的大牛終於因為這個好消息而微微興奮。

 


  「我猜,應該是受虐待的孩子,招喚了同樣命運的死靈。」小珮抬首,她一路看向高層住戶。

 


  「妳是說,十七樓的王太太?」一提到孩子受虐,婷婷絕對是第一個關心的人。

 


  小珮讚許般的笑著,緩緩推開安全門,確定
外面的惡靈氣息漸淡,再次請小多在前頭領路。

 


  她想,應該從十三樓的張先生開始吧!

 


  虐待孩子的大人都該死,童鬼是這麼笑著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