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綠色的對向出現一張血肉模糊的臉龐,那個人
沒有耳朵、沒有鼻子、甚至也沒有眼睛!該是耳朵的
地方有著拉扯的傷痕,兩個小洞的鼻子已經被削平,
但是傷口非常的不平整,至於該是眼睛的地方,現在
只有兩個大窟窿呈現在大家眼前。

 


  那張臉毀成這樣,誰都辨識不出,除了鮮血
淋漓外,根本沒一處可以清楚辨別!那個人咧開
了嘴,牙齒明顯的被打斷很多顆,長長的舌頭掛
了出來,開始鬼吼鬼叫的嘶嚎。

 


  『好痛喔……好痛喔……大人都好討厭喔……!』
出口的,竟然是嫩嫩的童音。

 



  女孩子的聲音。


 


  然後兩條蛆狀的蟲從眼睛的窟窿蠕動出來,對著
鏡頭緩緩逼近。

 


  「出去!」Penny把Teresa扔了出去,跟著推
動婷婷,把所有人都趕出辦公室外。

 



  大家恐慌的踉蹌而出,由於外頭也毫無燈光,又得
拐兩個彎才能到電梯前,一夥人橫衝直撞、連滾帶爬的
才能跑到電梯前的大空地。

 



  「那是什麼!那是什麼東西……嗚嗚……!」婷婷
哭了起來,她被嚇傻了,「那不是人吧?天哪,嗚嗚嗚……!」

 


  「我覺得……好像是小李……!」大牛趴在
地上,全身也發著抖,「那件衣服很像他失蹤那天
的上衣……。」

 


  「小、小李?小李真的已經出事了?剛剛那個
是鬼嗎?啊啊……!」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Teresa!剛剛那是
小李嗎?」有人抓著Teresa拼命搖晃,「小李早
就死了?妳不是說沒問題嗎?」

 


  Teresa整個人也處於僵直狀態,雙唇泛白,全身
不住的顫抖,她瞪大雙眼不停喘著氣,剛剛那個慘樣……真的是小李嗎?

 

 

  Penny是當中最鎮靜的,她眼尾瞥到動靜,緩緩
的往右手邊的電梯處看過去,然後把最靠近電梯的
婷婷拉住,要她挨她近一點。

 


  「什麼?什麼啦!」婷婷嚇到撲進Penny懷裡,
「那邊有什麼嗎?Teresa!Teresa!妳快點救我們!」

 



  「Teresa!快點帶我們出去!求求妳!」

 


  「趕她走!把他們趕走……!」啜泣聲根本不
絕於耳。

 


  Penny早已站直身子,那雙眼沒有移動過,直直
盯著電梯的方向,因為她終於看到了……看到了一個
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小女孩,站在電梯門口。

 


  她身上的粉色衣服髒亂不堪,渾身是血,而且
每一處衣服上全部有斜長型的裂口,衣服破裂之處
還可以看到裡面已化膿轉青的傷口。

 






  「我……我看不見……嗚嗚嗚,我根本什麼都
看不見!」Teresa忽得尖叫起來,「我才不是什麼
陰陽眼!我什麼都不會!」





 


  黑暗的空間中,傳來絕望與震驚的喘息聲,
所有人驚異的倒抽一口氣,一直以來的陰陽教主、
對靈異現象解釋的頭頭是道的Teresa,竟然是個什麼
都看不見、感應不到的普通人!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炫!我想變成特別的人……
嗚嗚,我喜歡與眾不同啊……!」Teresa一股腦兒
的全傾倒而出,哭得泣不成聲。

 




  「這樣一點都不炫,其實還很可怕、很麻煩。」Penny嘆了口氣,拍了拍Teresa的肩,「起來吧,
現在不是哭泣的時候,我們應該趕緊離開這裡。」

 


  「怎麼離開……如果有鬼怎麼辦?我好怕我好
害怕!」Teresa站都站不起來,跟著一票人哭成一團。

 



  「沒關係,我看得見。」Penny異常冷靜的聲音
傳進每個人耳裡,「大家聽我的話、只要跟著我走
就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